※喻黃
 
「隊長!隊長×ⁿ你怎可以有盧瀚文這臭小子,就不要我了呢!隊長你這是偏心!偏心×ⁿ,明明我跟你在一起比較久的!隊長你怎可以左擁右抱呢!」黃少天看著正在陪盧瀚文玩耍的喻文州,喻文州乾笑幾聲,揮手示意黃少天過來。
 
「跟個小孩吃醋做啥呢。」喻文州親吻黃少天,惹得黃少天臉紅到炸掉,手指一直指著喻文州,「我這不是在學習當爸爸嗎?」
 
喻文州看著黃少天手上的金戒,於金戒留下一吻,「你也該學習怎麼當爹地了。而不是跟個小孩似的在這爭風吃醋。」
 
「做什麼!做什麼×ⁿ!有小孩在呢!果然玩戰術的心都髒!就算有小孩在也沒有半點羞恥感!隊長無恥啊!無恥!還有我才沒有跟小孩吃醋!吃醋是那麼幼稚的人才會做的事情!我又不是幼稚的人!我可是人們所稱劍聖!」黃少天躲到盧瀚文後面,年幼的盧瀚文看著兩人,突然跑去抱住喻文州。
 
「爸爸!」盧瀚文打開小嘴說道,隨後又跑去抱黃少天,「爹地!」
 
「…你你你你你你這小孩做什麼!少回應隊長的話!隊長這玩戰術的不能多待!要的話就去練手速還比較好!不然就會像隊長一樣,跟隊長一樣的話你可就只有被手速虐的份!所以趁早去練手速吧」黃少天推著盧瀚文想去訓練室,卻被喻文州抓住了。
 
「我承認我手殘,但也就手殘而已。小盧,自己去訓練吧。」黃少天冷汗直流,看著喻文州臉上的笑容,內心大喊著不好。
 
但是卻也無法多說甚麼了。
 
隔天一早,訓練室特別安靜,使得在場的人都不太自在,原因在於某個話嘮居然因為腰疼請假了,而且還是隊長前來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喻黃 全職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