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題目文、句子文、BE

 

『如果能葬在櫻花樹底下,那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

 

哈維恩將一束花放在墓碑前,墓碑旁是一顆正在下起櫻雨的櫻花樹,這是他所希望的。

 

「如果能葬在櫻花樹底下,那我應該會很開心吧。」褚冥漾躺在床上,看著窗外下著櫻雨。明明臉上已經毫無氣色,吐出的話語也十分柔弱,卻還是面帶笑容地說著。

 

「嗯。」哈維恩輕聲回應著。他現在只想給褚冥漾安穩的後半輩子。

 

但是他卻無法,無法給他平靜安穩的離開。

 

哈維恩按住褚冥漾的身子,汗水滴落在褚冥漾的身上,褚冥漾悲痛的哀嚎著。

 

這種痛,連哈維恩都不太能承受的住,更何況是連20歲都不到的褚冥漾。

 

「放開我!好痛!...好痛...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褚冥漾哀嚎著,身上的劇痛,讓他覺得自己的骨頭是不是都碎了。

 

早在褚冥漾躺在病床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知道褚冥漾活不了多久。

 

陰影只會一直侵蝕著身體,就算有多好的藥物在,也只是讓他減少一絲絲的痛苦而已,根本就沒有有效的解藥。

 

「讓我死...拜託...哈維恩...我求你...」褚冥漾抓著哈維恩,肩膀痛苦地顫抖,「我只想...只想要你...」只想要死在你手上、只想要死在你懷裡、只想要到死前都還保有一絲對你的愛意。

 

哈維恩臉上的淚水滴在墓碑上,他是多麼的喜歡一個人、多麼想要為他獻出一切。但自己卻無法守住他!只能讓他死在自己懷裡!死在自己的手上...他還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漸漸消逝、他還能感受到溫熱的鮮血沾在手上,漸漸變得冰涼。

 

他甚麼都做不來,連一句「我愛你」也說不出口。只能任由自己痛下殺手、任由自己緊抱著那句空殼哭喊。 那天夜晚的窗外,是多麼地淒涼。連櫻花也在那晚掉下最後一片花瓣,等待下個春天來臨時盛放。

-

然而懷裡的人兒卻再也回不來了。

-

『如果能死在你手上,我一定會很開心。』

 

 

 

歡迎各位的觀看~

第一次使用痞客邦也許會有許多的不習慣之處

還請大家見諒~((鞠躬

 

今年才開始寫同人文

我很感謝各位給我的支持以及喜歡

所以決定開設痞客邦,讓各位有更多觀看的選擇可用。

 

到時會把文章都搬來這裡,但都會由FB那裡先做更新

在到這裡整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虐文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