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哈漾、BE→HE
※改版過後
-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而你的世界即使沒有我,也無所謂。——引用《櫻庭愛生》詞句。
-
褚冥漾站在高地上,望著底下的戰鬥,黑白的戰爭。
-
他想起被背叛的那天,明明自己甚麼事情都沒做,卻突然被朋友包圍,手裡還拿著武器對著他。原本應該是戀人的冰炎,也拿著武器說:「褚,因為你背叛我們,公會下令要將你抹殺。」
 
褚冥漾為了追上原本的戀人,考上了黑袍,卻換來這樣的結局?如果是這樣,那乾脆就在這裡結束吧。
 
褚冥漾閉上眼睛,想趕緊結束這段生命,卻聽見冰炎的聲音,「哈維恩,你這是在幹甚麼?」
 
「我只是在保護我的主人而已。」褚冥漾感受到有人牽起他的手以及法陣的力量,當他張開眼睛時,眼前卻是一片胸膛,「我是您的力量、您的盾,也是您的庇護所。」褚冥漾覺得眼眶濕熱,一道溫熱的液體滑落於臉頰,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哭了。
 
「哈維恩...我該、怎麼辦...」我現在只剩你了。
 
「只要您想去哪,我定會跟著您走。」因為我愛您。
-
「主人。」哈維恩從後頭叫著自己的主人。
 
「怎麼樣了?」褚冥漾從回憶中回過神來,現在的他帶領陰影來報復背叛他的世界。而這一切就只有他們兩人。
 
「一切都在計劃內。需要休息一下嗎?」控制陰影需要很大的力量以及精神力,還有被陰影侵蝕的危機。
 
「嗯。剩下的就拜託你了。」
 
「是。」哈維恩將右手擺在胸前鞠躬,褚冥漾開起傳送陣離開,背後傳來了腳步聲。
 
「這麼簡單就讓我逮到你這樣行嗎?」冰炎的聲音從後頭響起。
 
「我是不會把主人讓給你們的。」就算要我死我也願意。哈維恩繼續看著底下的狀況,並沒有要往後看他的意思。
 
「哼,為何你要坦護他?他明明就背叛我們!」
 
「明明是自己的戀人也不相信嗎?我愛著他,我知道他並沒有背叛。他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沒想到他在你眼裡只是個隨時會背叛你的人嗎?他為了你犧牲了多少你知道嗎?當時他的世界只剩下你,但你卻離開了他。你當他戀人也只不過是公會需要吧?」哈維恩第一次一口氣說出這麼長一段,他帶著怒氣轉身看向冰炎。
 
「...」冰炎一時說不出任何一段話,他確實沒相信自己的戀人,也不知道他犧牲多少,更不知道他的眼裡只剩下自己。
 
「現在他已經封閉所有的情感。就只怕遇見你們他會心軟。他現在只剩我可以依靠,而我卻是個就算沒有他也無所謂的人。但是我愛著他,我會為他做任何事情。」就算他無法接受我的感情,就算他愛的人不是我,我也不後悔。「妖精一生只認定一位伴侶,而我一生也只會愛著他。」
-
妖精的壽命很長,但是妖師不一樣,他們就跟普通人類一樣的短暫。
-
「哈維恩?」褚冥漾感受到身邊有妖精的氣息
「我在。」哈維恩回答道
「我...」褚冥漾一時間說不出話,自從接觸陰影之後,幾乎每天都做著惡夢,他拋棄了家人、拋棄朋友、拋棄感情,只為了報這份仇。他已經沒太多時間了,陰影正在侵蝕他的身體,如果沒有哈維恩在,他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
-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而你的世界即使沒有我,也無所謂。』褚冥漾曾經這樣對哈維恩講過,然而哈維恩卻這樣回答他。
 
『沒有您的世界,我就如同行屍走肉般遊蕩著。』這是他拋棄情感最能感受到高興的一次,但是他卻不能愛著他,因為他已經沒有名為愛的感情。
-
「甚麼都不必說,我都明白。」哈維恩親吻他的額,順著許久未剪的黑髮,如果沒有仔細看的話還真會以為他是後天能力者的褚冥玥。
 
「...謝謝你,在我身邊。」我不能沒有你,然而你卻可以沒有我。但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身邊,你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背叛我,如果我還有名為愛的情感,我絕對會愛上你。
-
世界的顛覆,使黑暗種族得以抬頭看這世界,然而顛覆這世界的人早已不知去向。
-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而你的世界即使沒有我,也無所謂。」褚冥漾奄奄一息的看著單膝跪地握著他的手的夜妖精。
 
「沒有您的世界,我就如同行屍走肉般遊蕩著。我愛著您,即使您已沒有名為愛的情感。」哈維恩在他手背上輕吻,他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泣、第一次對他說出愛、第一次明白人將死亡的悲傷。
-
『我以妖師之名——褚冥漾,當我轉世,你我將會憶起我們之間的故事。』這是他最強的言靈,鎖住了他們倆的魂,只願來世能夠愛著他。
 
褚冥漾停止了呼吸,房內只剩下因悲傷而流淚的夜妖精。
 
大地精靈將這段悲哀故事傳達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故事結束。」他看向手中的男孩,黑髮黑眼的男孩兩眼泛淚,看著他。
 
「漾漾,口、可憐…小哈,也、也可憐…」男孩用著不太熟悉的中文說道。
 
「確實,但是我們也因為前任主人的關係,又再次相遇。」順著男孩的黑髮,聽見外面傳來腳步聲。
 
「漾漾!我們來找你啦!」由喵喵帶頭,來到男孩面前,「…小哈,你怎麼可以惹哭小漾漾!」
 
喵喵看著男孩泛紅的眼眶,後方的冰炎雙手交叉,看著兩人。
 
「主人要我講前任主人的故事,沒想到主人還沒聽完就哭了,卻硬要我講完。」
 
「漾漾、喜歡…小哈!喜歡、故事!」男孩揮舞著雙手,毫不留情地在哈維恩臉上又戳又揉又捏。
 
哈維恩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站在後方的冰炎,「今天來是有什麼事嗎?」
 
「差點忘了!我們今天來是為了漾漾入學的事。三董事希望他從幼稚園讀起。」喵喵戳著漾漾的小臉蛋。
 
「關於這件事,妖師首領希望主人國中在讀。畢竟主人要先熟悉妖師的一切。」看著漾漾吸吮著手指,兩眼都快閉起來了。
 
「好吧,我們會跟三董事說的。那我們先走了!」
哈維恩唱起搖籃曲,男孩閉上雙眼,做著有關前世的夢。
-
 
原本未改過前是虐的。
是後來才加上轉世的。
關於轉世過後的名字我沒想,也不打算想。
喵喵會叫他漾漾是因為他就是樣樣的轉世。
為了彌補對漾漾的錯誤,所以才叫他漾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虐文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