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漾漾性轉、短文
 
「學妹,請跟我交往吧!」那名學長拿著甜點盒,遞給眼前的女生
 
「…不好意思,我不能收下…」現在是怎樣?居然連學長也來告白?學弟就算了…
 
褚冥漾一想起好補學弟,整個起雞皮疙瘩。不對!還是學長吧。
 
「為什麼?學妹不是最愛甜點嗎?」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喜歡甜點!情報到底是哪來的!?不對,重點是拿著甜點盒就以為能在一起這件事到底是從哪聽來的!?
 
「久等了,我的主人。」哈維恩使用傳送陣來到褚冥漾身邊,看著眼前的人以及手上的盒子,一個彈指就把甜點化為灰燼,並牽起褚冥漾的手,在她手上落下淺淺的吻,宣誓著兩人的關係,「請你不要打擾到我與主人的約會。」
 
等等!你什麼時候跟摔倒王子一樣使用彈指的!
 
哈維恩摟著褚冥漾的腰,將她拉入懷裡,並丟下黑色的傳送陣離開,丟下傳送陣的瞬間,那名學長還能看見哈維恩微挑的嘴角。
-
就只是個腦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性轉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