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爛尾注意、HE
 
夜妖精走在學校的夜空下,夜空雖一塵不變,但美麗不會減少。
 
本身就是喜歡黑夜的種族,對於這樣的夜空也十分喜愛。
 
然而卻因為一聲巨響,打斷了欣賞美景的氣氛。
 
夜妖精擺著不太明顯的臭臉,來到聲音的來源。
 
「痛痛痛…也太衰了吧…」明明只是想抬頭看看夜空,為什麼會突然在沒有任何阻礙下跌個狗吃屎啊!
 
突然,一個大手,幫他從地上拉起,跌倒的青年看了他一眼,隨後像是看到鬼一樣,倒退好幾步。
 
「沒想到您會在平滑的地面跌的狗吃屎。還順便打擾了我的安寧。」
 
是是是!真是對不起!打擾了你看夜空的興致!褚冥漾心想。
 
「回黑館?需要我陪同嗎?」哈維恩幫忙褚冥漾把身上的灰塵拍掉,用眼仔細檢查此人身上並無傷口才開口問道,雖然早就知道這人會說什麼,但還是開口問了。
 
「不用啦,我自己就會回去。」才不想跟你這黑小雞一起回去,我還寧願多跌幾下也不想跟你一起走!不對!我幹嘛詛咒自己!
 
「就不能,多依靠我一點嗎?」哈維恩無意間說出了這麼一段話。
 
「不…不是的…就只是覺得這一段路我能自己走」黑小雞今天是怎樣?
 
「是嗎?既然如此,也就不需要我吧?」哈維恩後退一步,整個人消失在陰影裡面,褚冥漾還是看見哈維恩消沉的表情,內心,感到刺痛。
在那之後,哈維恩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突然有點想念…想念?我一定是腦殘太久了,一定是的!不過,還真的是很久沒看見了…是我做錯什麼嗎?
 
「你又在亂想什麼」冰炎敲了他的頭,「既然覺得做錯就去道歉啊,不要在我房間亂想!」
 
冰炎一腳踹向褚冥漾,整個人滾出門外,撞上欄杆,門也被冰炎用力關上。
 
然而褚冥漾卻沒為此腦殘,而是想著冰炎剛才說的那句話。
 
道歉嗎?…要怎樣找到黑小雞啊?先不說聯研部在大學部裡面,我連他何時會在大學部都不知道…
 
「請問您在幹麻呢?」尼羅站在旁邊,伸手將褚冥漾拉起,褚冥漾看見尼羅,眼楮整個亮了起來
 
「尼羅!你知道聯研部在哪嗎?能帶我去嗎?」
 
「是要去找哈維恩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他人已經在外面等你了。」看著褚冥漾滿臉問號,尼羅什麼都沒說,就只是露出笑容。
疑惑歸疑惑,既然人來了那當然好,褚冥漾趕忙衝出黑館大門,果真看到黑小雞站在門旁,原本哈維恩剛要開口,褚冥漾卻搶先開口,「你最近跑哪了?」
 
顯然有點意外褚冥漾會這麼問,沉思了幾秒才開口,「那天晚上我接到沉默森林的通知,貌似有其他的夜妖精前來攻打沉默森林,所以我被臨時叫回去幫忙。」
 
「你怎麼不跟我說?你沒事吧?」褚冥漾原本想伸手看他有沒有事,哈維恩卻退後幾步。
 
「我沒事。未向您說明是想說,你不需要我。而我覺得,就算與主人說明,主人也無法幫到什麼忙,所以才未與您道別,今天前來是想與您說聲抱歉。」
 
「不需要…?我根本沒這樣說過啊!」為什麼不需要?你知道你不見得這幾天我都很擔心你嗎?…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抱歉,是我錯了,別哭。」顯然對於這樣的事情,哈維恩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只好把人推入自己懷裡安撫著。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眼淚正在大把大把掉的褚冥漾,突然被推入懷裡,害得他哭的更厲害。
 
「哈維恩,不要再離開我了。」
 
「不會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