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微冰夏、題目文
 
為你,我能犧牲一切。
 
這場婚禮是無比的盛大,然而,這場婚禮的主角卻是悲劇。
 
「漾漾和學長!恭喜你們!」喵喵手裡拿著剛被褚冥漾丟出的捧花,在丟出捧花前,褚冥漾還用言靈加持祝福。
 
「謝謝喵喵,還有各位的參加。」褚冥漾露出笑容,對於自己能夠與最愛的人結婚是件十分幸福的事,然而這件幸福的背後卻有著另一面。
-
「你要知道,我並非愛你。」冰炎替褚冥漾帶上戒指,嘴裡卻說著痛心的話。
 
「我知道。但是,我會愛你。」褚冥漾露出一貫的笑容,現在的他可以很輕易的隱藏起內心所想。
 
「你要知道,你將會死。」冰炎看著褚冥漾替他帶上戒指。
 
「我知道。只要是為你而死,我都不會在意。」兩人對望著對方,隨後在對方嘴唇上留下一吻。
-
褚冥漾在自己的手上劃下一刀,鮮紅色的血滴落於杯中,當杯子注滿褚冥漾的鮮血時,褚冥漾用治療法術停止手上的的傷口繼續留血,雖停止流血了,但卻還能看到被刀子劃開的痕跡,而這痕跡也佈滿於他的整身,這是他用於記錄的傷痕,也是讓他明白,要喝下這杯血的人並未愛過他。
 
褚冥漾用袖子遮住傷口,將杯子端到他的面前,他看著滿是古代精靈文字的書,端起那杯鮮血,一口喝了下去,眉都不皺一下,便全喝了進去。
 
這是每日所該做的事情,這也是他們倆結婚的真相。
-
還要多久才能解除學長身上的詛咒呢?
 
還要多久才能讓自己的血流乾讓學長解除詛咒呢?
 
還要多久才能死在你懷裡呢?
 
你身上的血液,注滿著我的鮮血。
只要你活著,我便能與你在一起。
 
我會永遠愛著你,就算我會死亡。
 
原本,應該要是這樣的結局——為何,完全變調了?
-
褚冥漾看著兩人親密的接觸,內心卻不是滋味。就算褚冥漾知道冰炎不會愛著自己,還是繼續獻上鮮血滋養著冰炎,明明只要再過幾天就好,為何要這樣呢?
 
「等...冰炎...褚看著呢」衣衫不整的夏碎看見褚冥漾正站在門口,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兩人。
 
「有差嗎?」冰炎一副不想管的樣子,壓著夏碎。
 
褚冥漾離開兩人的視線,腦海卻不停地播放兩人的接觸。
-
今天是最後一天,只要這杯喝完,褚冥漾便會在冰炎面前死去,而凡斯的言靈也將消逝。
 
褚冥漾默默地把杯子遞給他,他喝下了,喝個精光。
 
褚冥漾倒向冰炎的身上,冰炎接住了,胸口卻傳來疼痛。
 
鮮血從冰炎的胸口綻放成血色的花,而胸口上插著一把刀子,那是褚冥漾用來割傷自己,將血滴入杯中的刀子。
 
原來在冰炎喝完的那一霎那,褚冥漾悄悄的拿出刀子,朝他身上傾倒,好巧不巧的插入胸口。
-
兩人在隔天就被發現了,被夏碎給發現了。
 
夏碎到現在還能憶起當時被冰炎壓著時,褚冥漾臉上露出的冰冷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微冰夏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