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漾、架空、題目文、BE
 
重柳一回到家連西裝都未換下就倒在沙發上。
 
過沒幾分鐘,重柳走向一間房間,連摸索都不必,就能開啟電燈,有個大魚缸便擺在面前
 
重柳將手貼在魚缸上,看向裡頭的藍色尾巴人魚。
 
黑髮黑眼的人魚游到他的面前,對著他微笑,「歡迎回來。」人魚開口了。
 
「我回來了。」而重柳也只是輕笑著回應。
傳聞,人魚擁有迷惑人類的能力。即使只瞄到一眼,也會為其感到好奇。
 
如果與他的雙眼對上,那麼你將會為他而生、為他而死。
「我把工作辭了,這樣以後就能與你一直在一起了。」
 
「這樣行嗎?」人魚露出擔憂的表情
 
「可以的,我銀行裡的錢足夠養足你我了。」
 
「嗯!」人魚笑了。在這巨大的魚缸裡開心地游著,猶如跳著舞一樣。
傳聞,人魚的生肉可以讓人不老不死。
 
但是,不培養出濃厚感情的話,就會讓人加速變老。
「你喜歡我嗎?」重柳摸著魚缸
 
人魚歪了頭思考,隨後又用力點頭,「喜歡!」
 
「你愛我嗎?」重柳笑了。
 
這次人魚毫不猶豫地點頭,「愛!」
 
「那你願意給我一塊肉嗎?」
 
「肉?肉…」人魚猶豫了。就算他還小也明白眼前的人想做什麼。
 
「不願意嗎?」重柳臉色變冷了。
 
看到這臉色,人魚急忙搖搖頭,「痛…」
 
「不會痛的,你不相信我嗎?」
 
「相信…」
 
「那就出來吧。」重柳露出笑容,人魚也只好乖乖的游到最上面,從水裡跳出來。
人魚的腹部被繃帶包了起來,即使很痛,還是忍耐了下來。
 
但是在看見重柳將自己的肉給那女孩時,心整個沉了下去。
「愛、我嗎?」
 
「愛。」
 
「傷、痛嗎?」
 
「不。」
 
「去吧。」
 
撲通——
 
血染紅了魚缸裡的水,裡頭的人慢慢沈浸於底部,人魚看著,眼睛轉變為紅色,嘴角微微揚起,「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人魚跳進大魚缸裡,將人抱起,「你是我的、褚冥漾的。」
這是只流傳在人魚間的事,當人魚說出自己的名字時,就能實現所講的話。
 
 
 
沿用了妖師的言靈,但是說出名字的只能實現一次。
關於那女孩是誰,我沒想過。也不想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漾 特傳同人 架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