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短文、BE
 
 
「不要!不要靠近我!」褚冥漾嘶吼著,身旁的妖師們都拿他沒有辦法。
 
「請讓我試試吧。」哈維恩從他們身後冒了出來,褚冥漾聽見哈維恩的聲音也開始變得緩和了許多,「主人。」
 
「哈維恩?…你在哪…?」褚冥漾四處摸索著,哈維恩牽住那雙正在揮舞的雙手。
 
「我在這,別怕。」哈維恩抱住那弱小身軀,「別怕,我一直都在您身邊。」
 
「我、我不能離開這嗎?」褚冥漾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道。哈維恩看向妖師首領,然也無法多說甚麼點了頭。
 
「可以,我現在就帶您離開。」哈維恩開啟傳送陣,直接將兩人傳到Atlantis學院。
 
兩人來到了白園,風微微吹起,「白園嗎?」
 
「嗯,我可以當您的眼睛。」哈維恩將手覆蓋在褚冥漾眼上,拿下手,褚冥漾有種重見光明的感覺,「我也可以當您的手腳。」
 
褚冥漾閉上雙眼,牽著他的手,感受風的溫暖,「只要您願意,我什麼都願意做。」
 
哈維恩收緊那隻被牽著的手,「那就待在我身邊,別離開了。」現在我只相信你。
 
「好,我答應您。」哈維恩抱著他,抬起他的臉親吻。
「哈維恩…對不起…」褚冥漾流著眼淚,現在的哈維恩雖然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能明白他正在哭泣。
 
「別哭,我在。」哈維恩嘗試伸出手,去觸碰他,褚冥漾看著那雙手,雙手不經意地牽起他的手,讓手摸於自己的臉龐,「即使再也看不到您的臉也沒關係,只要是您說的,我都願意去做。」
「哈維恩,不要擋我。」褚冥漾怒視著背後那群人,明明只是一群討厭黑色種族的白色種族而已!
 
「請恕我拒絕。」不要為了我弄髒你的雙手…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褚冥漾拿出哈維恩給的短刀,卻沒料到哈維恩自己向前,抱住了他。
 
「請不要、為了我,拋棄自己…」我不希望您連自己也拋棄。
 
這是哈維恩最後說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虐文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