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題目文、短文、HE
※哈維恩視角
 
站在寂靜的夜晚下,任由月光灑在身上。
 
這是我從出生到以前唯一一件最愛做的事。
 
對,以前。
 
現在,他出現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喜歡夜晚,畢竟這是夜妖精的習性。
 
現在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跟自己主人待在一塊,即便要面對炙熱的太陽,我也甘願為他遮陽。
 
「為什麼喜歡我?」主人如此問道。
 
「…喜歡人需要原因嗎?」而我只是抱著疑惑反問。
 
「呃…就只是問問而已。不回答就算了」主人苦笑一番。
 
我抬頭看著圓大的月亮,開口說:「…因為,在您身上,我看見我永遠都得不到的東西。」
 
宛如夜晚中揮灑在我身上的月光一樣,即便沒有太陽般的熱情,也能發出真誠的光輝,照亮所有。那般耀眼光芒,是我所無法得到的。
 
「是嗎?但是,你現在不就在我身邊了嗎?」主人露出笑容,那單純的笑容,在我眼裡也是耀眼的。
 
「也是。主人早就是我的了。」我輕笑著,將主人一把擁入懷裡,親吻主人的髮絲,「只要您是我的,即使得不到也沒關係。」
 
因為主人早已是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