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亞,這文只為凡亞誕生!、題目文、爛劇情注意
 
有個大型法陣出現在黑館大廳。
 
「凡斯叔叔?」黑髮黑眼的少年叫著法陣中的人。
 
「父親?」站在旁邊的銀髮中帶著一戳紅髮的黑袍,看著法陣中的另一個人。
 
「凡斯,這是哪兒阿?」銀髮精靈歪著頭問道。
 
「……妖師?」凡斯一眼就認出那黑髮少年的身份。
 
「我、我是繼承凡斯的先天能力者——褚冥漾。」黑髮少年戰戰兢兢說著自己的身份和名字。
 
「我是亞那瑟恩·伊沐洛的兒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所以我們穿梭時空?」凡斯用手抵著下巴詢問。
 
「是的,這一切只為了與你們相見。」褚冥漾露出笑容,站在一旁的冰炎牽起褚冥漾的手,在他手背落下輕柔的吻
 
「學、學、學長!」你父親在看啊!
 
被一個動作鬧得臉紅的褚冥漾連講話都開始結巴起來,但是冰炎卻沒有要停手的打算,而是露出邪惡的笑容,「要我停下來就叫我名字啊」
 
冰炎靠近褚冥漾的臉,只要稍微再靠近就會直接親到的距離。
 
「亞……別鬧……」褚冥漾紅著臉,感受著冰炎的氣息。
 
「晚上再把後續做完。」冰炎在褚冥漾耳邊輕聲說道,害得褚冥漾感受到一陣惡寒。完蛋了!明天早上別想起床了…褚冥漾在心中哀嚎,卻換來對方的一記拳頭。
 
「既然還有時間亂想就給我先解釋!」
 
「是……」褚冥漾看著發愣的兩人,解釋著:「你們會在這裡一個禮拜,當你們回去時,可能只會覺得這只是一場夢。這是我們跟黑山君換來的時間,我們會在後天結婚,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我覺得我們都該給你們美好回憶,這是我們在千年前未做的事。但是請不要像我們詢問你們的任何事,畢竟我們不能將過去改變,我想兩位懂的。」
 
「呵,看來千年後,我們兩族還是會相遇嗎?」凡斯冷笑。
 
「哇——是我的兒子耶——兒子來,叫聲爸爸!」亞那在冰炎周圍輾轉著。
 
「就算你是我父親,我還是會打你。」冰炎頭上冒著青筋,手早已變成拳頭。
 
「嗚,凡斯!怎有兒子這樣欺負父親的啊。」亞那眼角含淚,想私奔於凡斯,卻被凡斯一手擋著。
 
「結婚嗎?真不錯。」無視亞那頭上多出包頭,倒在地上叫喊,拍了褚冥漾的肩,露出最真切的笑容。
 
「這幾天就先在學院好好看看吧。」冰炎完全不理會自家父親,帶領著凡斯出了黑館,褚冥漾也只好苦笑,戳戳倒在地上的亞那,亞那兩眼水汪汪的望著褚冥漾。
 
「為什麼明明是我兒子,卻跟凡斯那麼好……這分明是凡斯的兒子吧?」亞那兩眼淚珠,大滴大滴的掉,看這樣子的褚冥漾更拿這精靈沒辦法了。
 
「這真是你兒子啊……我們趕緊跟上他們吧。」褚冥漾只好拖著這精靈趕上冰炎的腳步。
逛了好一圈,雖不是完全順順利利,但在這庇護之下,還是算順利回來了。
 
「這些該死的人。」冰炎踩著流滿地血的屍體,不用想也知道這些都是找褚冥漾的「正義」之人。
 
「反正都處理乾淨了,就別踩了。」等等被獅子頭罵的人可是我啊,老大……褚冥漾如心想,將附近其他屍體傳送到保健室去。
 
「漾,一直都這樣?」凡斯皺眉,托著下巴說道。
 
「是啊,習慣了。反正有人處理就好。」褚冥漾也只是笑著,並未多說甚麼。
 
「有我在也敢冒出來。」
 
我想就是因為有你在,所以才會多出這麼多不怕死的吧,你可知你的粉絲團可多的,隨手一抓就都是。眼下我倆就要結婚,不來個硬碰硬怎行啊?褚冥漾感到無奈。
 
「哦?你這是不想嫁給我的意思嗎?」
 
「不,你想多了。我哪敢不嫁呢?」褚冥漾感受著頭上這雙手的施重力度,對望著冰炎那帶著青筋的臉部,不敢再繼續腦殘了。
看著兩人的胡鬧,兩位反而有點欣慰。未完成的夢,也不必擔心沒人替他們完成了。
兩人身穿著禮服,對望了一眼,便走出房間,眾多朋友前來迎接兩位,不是一句祝福話,就是一樣祝福物品。
 
婚禮盛大,認識的人幾乎都來了,連安地爾也躲在一旁偷偷望著,正巧被凡斯發現。
 
「安地爾,你怎還不去死?」
 
「凡斯?呵,要我死,可能還久得很呢。」安地爾也不意外的與凡斯多聊幾句,便回去侍奉鬼族了。
 
「主人,恭喜您。還以為您這般弱小是嫁不出去了,看來是我多慮了。」哈維恩面無表情的損了褚冥漾。(本:我是故意讓我家哈維恩出來的,你們是阻止不了我對哈維恩的愛!)
 
這場婚禮算是圓滿落幕了。
玩了一個禮拜的凡斯和亞那,捨不得地站在黑館大廳,卻也不能不離開了。
 
「颯彌亞……要想想爹地啊!」亞那滿是不捨的握著冰炎的手,凡斯也只是在一旁看著,畢竟這與妖師無關。
 
「先天能力控制好,便能擁有更強的言靈。我相信你一定會辦得比我好。」凡斯看著跟自己站在一塊的褚冥漾,好好的跟他說了這麼一句。你的那份溫柔,可要繼續擁有。凡斯拍著他的頭,內心如此期盼著。
 
「嗯!謝謝凡斯叔叔。」褚冥漾露出笑容,便與冰炎一同開啟法陣,送兩人回到該回的地方。
 
「婚也辦完了,人也送走了。也該是時候…把其他事給辦了。」冰炎露出邪惡的笑容,將褚冥漾一把抱起,便關進房內了。
 
 
 
其實早早就想寫一次凡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凡亞 冰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