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爛尾注意、題目文、HE
 
只要能夠守護
弱小的您、想變強的您
 
「哈維恩,你也會拋下我嗎?」褚冥漾渙散的眼神看著底下的戰鬥,裡頭還有他所認識的人。
 
「不會,永遠都不會。」哈維恩站在褚冥漾後方,「請允許我…」哈維恩看著褚冥漾略微點頭,便從後面抱住自己一心想要守護的弱小妖師,一生只愛著的脆弱妖師。
 
這抱,也讓褚冥漾感到安心。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呢?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只記得自己被學長、朋友以及家人背叛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從噩夢裡好過。
從自己被背叛的那一刻,戰爭就已經在黑暗中浮現。
 
褚冥漾帶著陰影以及想跟隨他的黑小雞發起這場獨秀。但褚冥漾不代表著妖師、不代表著黑,只是由內心的脆弱告訴他,這是他所該承受的。
 
這場戰爭的背後,早已被褚冥漾操控,只要他一聲下令,這場戰爭將會停止又或許是滅亡。
 
「褚…」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然而這聲音卻帶著疲憊的聲線,哈維恩也從緊抱換成了牽住褚冥漾的手,另一手拿著短刀擺出攻擊姿勢,眼神裡多了一層憎恨。
 
「請問背叛我們的冰炎殿下有什麼話要說嗎?」哈維恩先行開口。
 
「褚,這場戰爭就是你所希望的嗎?殺害自己的朋友,更是殺害自己的同胞!」冰炎越說越氣,差一點就要衝去與他相殺,然而在看到他背後的陰影,便冷靜了下來。現在的他早已不是當年的褚冥漾,只要他想要,隨時都可以把他們捏在手裏。
 
「朋友?同胞?原來我還有這樣的東西嗎?」褚冥漾並未轉身看向冰炎,只是望著戰場。
 
有一瞬間還覺得戰場原來是如此的美麗。
 
「你…」冰炎原本想繼續說下去,卻未料到哈維恩早已來到他的身後,用刀刃對著他的脖子。
 
「原本的我,並不奢望什麼。然而這一切卻因為你們而改變。我已經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想怎樣,我只知道,我是自私的。」我想將全部佔為己有,好想將你們變為我真正的朋友。
 
「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的了。」褚冥漾轉過身,示意哈維恩下手,哈維恩也毫不留情的割穿冰炎的脖子。
 
這是作為背叛他們的代價。
 
漸冷的屍體被哈維恩丟到戰場上,冷冷的望著醫療班的救援
 
「我們走吧,主人。」褚冥漾略微點頭,哈維恩便開啟傳送陣與他一同離開,離開前,褚冥漾看見他從前的好友正帶著憎恨的眼神看著他,然而這並不會對褚冥漾造成影響,他只是面無表情地承受這些異樣眼光。
因為,他已不再是從前的那個褚冥漾。
 
不再是那帶著天真笑容的褚冥漾。
 
更不是曾經弱小無助的背叛者。
 
「只要能守護,那日未背叛的你,就足夠了。」
「褚冥漾,你已被包圍了!」包圍著他的其中一人如此說道,褚冥漾抬頭望著因戰火而被黑色煙霧掩蓋的天空,雨,緩緩的降了下來,想必等雨停之後,便會是湛藍的天空吧?
 
「包圍嗎…要不要先看看是誰被包圍?」包圍著他的人,背後都出現陰影,還未轉身看去,所有人都被殺了,褚冥漾踩在血肉模糊的地面,離開了這不祥之地
即便殺紅了眼,也要守護著你。
 
褚冥漾抬頭看著放晴的天空,眼楮逐漸變得渾濁,不再是背叛前的那般清澈。
「請主人多加休息。」才剛從戰場回來,便被哈維恩拉著躺床,哈維恩順著褚冥漾的黑髮,低沉地聲音歌唱著夜妖精專屬的歌謠,褚冥漾也安心地睡著了。
「哈維恩?你在哪?」漆黑的空間,只剩下褚冥漾一人。即便知道這裏是夢境,卻無法醒來。
 
「在這。」哈維恩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褚冥漾轉過身,卻目不轉睛的看著哈維恩被刺穿的胸口,那是千冬歲的破界弓的箭矢。
 
「哈維恩…?哈維恩…」褚冥漾跑到他的面前,當手正要伸向於他時,哈維恩卻不見了。
 
「我在這。」這次的轉身,卻看見另一個自己,正對著哈維恩撩起下巴,食指從下巴沿著骨頭往下,嘴角微微勾起,舔舐著哈維恩明顯的鎖骨,看見自己對哈維恩如此妖媚,十分不習慣。
 
卻未料到哈維恩站在他的面前,腹部的疼痛一陣陣的傳開,明明是夢境,疼痛卻如此真實。
 
「我愛您,我的主人。我願用盡一切守護著您。」褚冥漾倒在哈維恩身上,他早已看不清哈維恩的臉,卻還是明白,這句話是假的。
 
因為,哈維恩從未對他說過半句的愛。
哈維恩只是離開個幾分鐘,回來卻發現主人正喊著自己的名字,全身冒著冷汗,怎麼叫也叫不醒,最後還是讓褚冥漾待在自己的懷裡,才讓他從這噩夢裡甦醒。
 
「還好嗎?」哈維恩迅速地將枕頭墊在床頭,讓褚冥漾能夠坐著,隨後拿了一盆水和一條毛巾回來,為主人擦拭身子。
 
「…沒事。」褚冥漾不打算把夢境的事情告訴他,因為就算告訴他,他也不會說什麼,還不如不要多說。
 
隨著哈維恩細心的擦拭,褚冥漾才揮手示意停下,哈維恩扶著褚冥漾到浴室,「請讓我去執行任務。」
 
「…好吧。讓他跟著你吧,能不使用就不要使用」褚冥漾讓手中的一小截陰影竄到哈維恩的手上,陰影只要一小截就能夠讓一群人死亡,但是使用者會被陰影所侵蝕,「平安回來。」
 
「是,絕不會讓您失望。」哈維恩消失在房間的陰影處,褚冥漾也不擔心地讓他執行這次任務。
「哈維恩。」剛執行完任務的哈維恩,聽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他,轉身看見的是在沉默森林的好友——里歐。
 
「有什麼事嗎?」畢竟是以前的好友,哈維恩還是稍回應了一下。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你怎麼不先想想他們對我的侍奉主做了什麼?」看著自己的侍奉主被好友背叛、被親人排除在外、沒人相信他,你又哪會知道他有多痛苦?「我先走了。」
 
哈維恩開啟傳送陣離開了。
「主人,我完成任務了。」
 
「你遇到夜妖精?」褚冥漾感覺到哈維恩身上有其他夜妖精的氣味
 
「沉默森林以前的好友,沒什麼好在意的。」
 
「是嘛…」褚冥漾撲入哈維恩的懷裡,哈維恩輕拍他的背,「如果,他要你回去,你願意嗎?」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您。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想起那時的您,就會讓我更想守護您。
「請到我後面。」哈維恩護住褚冥漾,背後是牆壁死角,前面是一群黑袍,混雜著認識的黑袍。
 
「褚冥漾,你的死期到了。」其中一位黑袍如此說道,「哈維恩,是吧?公會說,要是你離開的話,我們不會讓你陪他一塊死。」
 
「你們想太多了。要我死,也是死在主人的手裡。」答應您的,就不會反悔。
 
「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黑袍們紛紛拿出武器
 
「等等,讓他走吧。壞人,一個人當就好。」褚冥漾推走哈維恩,嘴上露出苦笑,就這樣消失不見。
這場戰爭結束了。
 
褚冥漾仰首天空,這勝利不屬於任何人的。
 
「主人…」哈維恩上前抱住那弱小身軀,許久未見,感覺對方瘦了好多。
 
「對不起…你會、恨我嗎?恨我當初丟下你。」眼淚劃過臉頰,在他拋棄哈維恩之後,他再也沒有睡過。即使睡去,也會因噩夢而甦醒,而且每次的夢都與哈維恩有關,但是他清楚明白那不是真的。
 
因為夢裡的哈維恩都會對他說出滿滿的愛。
 
「不會。我怎可能恨您?我、是 無怨無悔的愛著您。」即使您將我丟棄在一旁,我也不會有怨言。
 
「…原來、是夢啊。也是,哈維恩怎麼可能說愛呢?」是啊,哈維恩怎麼可能說愛呢。自己連現實和夢境都搞混了。「殺我吧。就像之前在夢境裡一樣,讓我離開這美好的夢境吧。」
 
「…您在說什麼…?」之前的夢?…原來主人的夢裡,有我嗎?我還殺了…主人…?「主人,這裡不是夢境。我是真的深愛著主人的…」
 
「哈維恩,我也愛你。如果你能聽到的話,該有多好?」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但是我卻丟下了你,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的話,我一定一輩子都不會對你說出這樣的話。
 
哈維恩吻住褚冥漾的唇,溫熱的唇,讓褚冥漾不敢置信。
 
「這是…真的?」
 
「是,是真的。」
 
「我、我…」眼淚直流,無法停下。
 
「什麼都不必說。」我明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