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哈漾、HE
 
你說的一字一句都迴盪於耳邊
就算沒有甜言蜜語
我也會用盡一切行動來表達我的愛語
.
早晨來臨,映入眼簾的是未有動靜的床鋪。冰冷的床鋪,與他內心的心情呈正比。自從對方不在了以後,每次睡著不是把自己撞暈就是哭累才睡著,導致他的黑眼圈日益劇增。
 
身邊的朋友也對他這失眠也毫無辦法。
 
已經可以說是病入膏肓的相思病了吧。
 
但是這還成不了他悲傷的一角。
 
如果他沒有將人趕走,如果他能聽聽對方的解釋,這一切、就會有所不同了吧?可惜,世界沒有如果。
.
褚冥漾摸著冰冷的床鋪,回憶起當初的事。
.
「哈維...恩...」褚冥漾愣愣的看著哈維恩與身旁的女性精靈談話,根本未有發現褚冥漾的存在,身旁的女性更是有說有笑的拉著哈維恩離開。胸口一陣陣的疼痛。
 
褚冥樣一個人跑回家裡,直接坐在門前哭喊著。
 
哈維恩忙到晚上才回到家,原本想著洗完澡就要蹭進被窩裡面,然後把自家主人兼戀人當成抱枕睡覺,卻沒料到剛進門就看見褚冥漾低著頭坐在沙發上。
 
原本要開口詢問,卻被對方搶先一步問話,「你去哪了?今天那位精靈是誰?為何要拉著你走?」一連串的疑問讓哈維恩不知如何開口,而最後的問題更是讓他不知所措,「哈維恩...你...不要我了嗎?不愛我了嗎?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呢?」褚冥樣苦笑一番,原來自己說的出這些話嗎?
 
「不是的...」哈維恩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甚麼,表面上雖看起來冷靜,但內心卻十分躁動。想伸手觸碰他,卻連手都動彈不得。想開口解釋,卻甚麼都無法說出口。
.
「我們...分開吧。」
.
如此清晰的回憶,到現在還能清楚回憶著哈維恩那時的表情。冷靜卻帶著一絲訝異。內心一定十分混亂吧。
 
褚冥漾整理好東西,背起背包,開起卡片上的傳送陣離開。這是從然那裡拿到的,算得上是通行證的一種。
.
哈維恩看著附近的夜妖精,不太清楚他們到底在忙甚麼。不管他怎麼詢問都沒人會為他解答,連好友也沒對他說。不過,十之八九應該跟妖師有所關連。
 
畢竟他們正是因為妖師的關係氣氛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算得上把心中的大石給放下的那種輕鬆愉快感。
 
導讀黑夜是夜妖精的工作。為了妖師導讀、為妖師獻出生命。
 
想起當初為了封印陰影而獻出生命,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一種榮耀。
 
一路走來,他看見門口聚集一群夜妖精,「妖師大人!歡迎您的到來。」那名妖師揮手示意要他們放鬆點,隨後東張西望一番,視線也落到他的身上,黑色眼眸看了一陣子,原本想離開他的視線,腳卻動不了。為何到了關鍵時候甚麼事都做不了?
 
「哈維恩...」褚冥漾跑到他的眼前,直接在眾妖精面前給了他一個親吻。哈維恩愣愣的看著他,原本想直接當場吃掉加深這吻,但礙於夜妖精的眼神,只好將人公主抱抱起,離開夜妖精們的視線。
 
褚冥漾這時才反應過來,為了逃避這些目光,只好埋於哈維恩的胸膛,耳根都紅了。
 
回到家中才發現對方早就窩在自己身上睡著了。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好,眼皮底下的黑眼圈非常嚴重。
 
哈維恩想起剛回來那段時間也沒睡得多好,時不時就要被朋友敲暈才能睡著,而且朋友各個都沒有手下留情。想來會發生這些事情,還是手中的妖師害的。
 
哈維恩嘆了口氣,只好將人放到自己的床上休息,褚冥漾蹭著枕頭,感受這久久未聞到的熟悉氣味,陷入深眠。哈維恩順著對方的毛髮,原本想起身離開,卻發現對方的手還抓著他的衣角。於是只好無奈蹭進被窩裡面,將人推入自己的懷抱,親吻他的唇,跟著進入夢鄉。
.
您說的一字一句都迴盪於耳邊
就算沒有甜言蜜語
我也會用盡一切行動來表達我的愛語
.
「所以你那天為何那麼晚回家?」褚冥漾躺在哈維恩的大腿上,正舒爽的吃著哈維恩精心挑選的兔子蘋果。
 
「有些事。想知道?」哈維恩削完手中的蘋果,望著褚冥漾呆萌的臉,親吻著他,「嫁給我。」
 
褚冥漾一度覺得自己耳朵是不是壞掉了。我是男的啊!不應該用嫁的吧!?
 
「誰在下面?」哈維恩用四個字反駁起褚冥漾的腦殘。視線望向某個抽屜。
 
那位精靈老師拉著哈維恩去買東西,那兩小東西現在還靜靜地躺在抽屜裡,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