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爛尾注意
※漾漾當貓也不錯。
 
「啊,漾漾醒了!各位安靜!」褚冥漾聽見喵喵的聲音,緩緩睜開雙眼,不知為何覺得眼前的人事物都變得好大。
 
「喵?」…這是怎樣!為什麼是貓叫聲!為什麼是貓手掌!為什麼我有耳朵!「喵!?」
 
「好可愛喔!」喵喵突然間抱住褚冥漾的…貓身體?在他臉上蹭啊蹭。
 
「這…確實很可愛。」千冬歲推了下眼鏡,看著那隻貓。
 
「可愛。」消失的萊恩突然冒了出來,說了句話就又消失。
 
「喵!喵喵喵喵!」說什麼呢!快想辦法幫我變回去啊!
 
這時,提爾冒了出來,「漾漾小朋友,你這是中了巫師的詛咒啊。要是一個弄不好就有可能永遠變不回去了。所以你先忍耐吧」
 
…想起來了。前幾天跟著雅多他們一起去找水精之石,結果不巧的闖入自稱巫師的家,結果他不知道下了什麼法術,我們就暈了。
 
「漾~你不用擔心!本大爺一定會幫你變回來的!」看著西瑞躲得遠遠的,褚冥漾掙脫喵喵的懷裡,跳下病床,走向西瑞面前,「等等等等等!你你你不要過來喔!即便你是本大爺的小弟我也不會放過喔!」西瑞越往越後退,突然撞上站在門口的黑小雞。(本:這是我對哈維恩滿滿的愛!!)
 
「…主人?」哈維恩看了眼那隻貓。
 
「喵喵喵!?」你怎知道是我!?
 
「是主人太好認了。」褚冥漾看見哈維恩直接鄙視他!
 
「那麼就請大家好好照顧他吧。」提爾說道。
 
學生餐廳裡,安靜的很不習慣。原因就在於其中一桌聚集著一群黑袍,中央還有一隻貓咪,在那吃著蛋糕…?
 
這一群人裡包含了,黑袍眾人、阿斯利安、夏碎、千冬歲、喵喵、西瑞、哈維恩。
 
「漾漾這種狀態可以吃蛋糕?」雖黑袍眾人知道褚冥漾很愛吃甜食,但現在他可是一隻貓咪。
 
「提爾說可以。」回應的是哈維恩。
 
「那他洗澡、上廁所怎麼辦?」
 
「貓咪不太需要洗澡,至於廁所就…貓砂。」回答的還是哈維恩#
 
「漾~這樣你的便便會不會很臭啊?」西瑞捏著鼻子,距離褚冥漾有段距離。
 
「喵!」才不會!
 
「不過學弟這樣好可愛啊。」阿斯利安將貓咪抱了起來。
 
「乾脆當黑館的吉祥物也不錯。」夏碎露出一抹笑意。
 
「喵!」不要!
 
「你們看他都說好呢。」
 
「喵喵喵!?」夏碎學長你這曲解貓的意思這樣對嗎!?
 
「好像真的很開心欸!」黎沚摸著褚冥漾的貓頭(?)
 
「喵喵!」不開心!
 
於是只要造訪黑館,大廳裡就一定會有一隻貓咪,然後跟黑袍們用貓語聊天。
 
 
這是某天我待的某一個專
漾漾突然喵了一聲,而誕生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CP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