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黑袍有
※前面漾視角
 
「你還記得當初我們見面的時候嗎?」我回憶著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時明明被甩了一巴掌卻還是笑著。而你也只是繼續茶毒著我怎麼會那麼傻,並沒有想到最後我們倆居然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的飛快…」我想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雖然哈維恩還是照樣茶毒自己,但是哈維恩說的每一句都是話中有話。雖經常被說怎麼那麼笨,但你還是幫了我做一堆事情。就算口是心非的說不,但是在我的背後,你總是為我付出所有。
 
「這次,換我為你付出了。」我感受到臉頰滑落炙熱的淚水,摸著玻璃膠囊,看著躺在裡面,沉睡中的哈維恩。
 
『你終有一天將會醒來。』我感受著言靈啟動的感覺,眼淚滴在玻璃膠囊上頭。
.
「終於是時候了呢」黑長髮的男子如此說道,身上還穿著黑袍的他,摸著擺放已久的玻璃膠囊。
男子雖面帶笑容,但這笑容卻有幾分苦澀、幾分疲憊,又有幾分的高興。
 
看著法陣運轉,男子不禁緊張起來。一定要成功。
 
法陣結束後,男子立刻走到躺在玻璃膠囊裡的夜妖精,夜妖精終於緩慢睜開雙眼,男子看著夜妖精醒來的那一刻,許久未流眼淚的他,留下開心的淚水。
「哈維恩…哈維恩…哈維恩…!」男子叫著夜妖精的名字,夜妖精也不管自己的身體狀況,抱住了正在流淚的男子
 
「抱歉,讓您擔心了。」許久未說話的他,第一句說出來的話是如此的沙啞。
 
「只要你回來就好…只要你能回來,什麼都不重要了。」男子收緊抱住他的雙臂,不讓他有逃離的機會
 
「是,我的主人。」哈維恩親吻著他,如同自己以為要死的那一刻,所感受的親吻一樣,但這次的吻是充滿溫柔,「我不會離開您,因為,我是您的一切。我的主人,褚冥漾。」哈維恩叫著男子的名字,再次親吻著他的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