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架空、BE
 
看著眼前被插滿電線的機器人,手不禁輕撫機器人的臉頰。
 
冰冷。
 
「開機中…」機器人的聲音與他相似,然而,在哈維恩的耳裡,一點也不相似。
 
「您好,我的主人。我的代號是A-106,複製的是——褚冥漾。」機器人露出微笑
 
聲音、臉龐、動作、體型,明明都是照著他去做的,為何還是不一樣呢?
 
哈維恩憤怒之下,想用拳頭敲他,然而卻被他給接下了。
 
「主人,您怎麼了?為何如此生氣呢?」機器人露出擔憂,在哈維恩眼裡卻是厭惡的。
 
「銷毀吧。」
 
「是,銷毀系統啟動。銷毀系統將在10秒後開啟。1、2、3、……10。」看著即將銷毀的機器人,他一定會將他真正的主人回來的。
「對不起呢,哈維恩。」機器人在最後一刻綻放出笑容,然而這笑容卻佈滿了苦澀,「銷毀。」
 
哈維恩呆愣在一旁,眼淚卻不自覺地流下,怎麼哭了?
 
思考了一下最近何時哭過,卻發現自己最後一次哭泣是在主人為他擋下那刀的時候。
 
原來已經相隔這麼久了?但是我卻無法讓主人回來…這樣失職的我…怎能活下來呢?
 
雙手顫抖,到現在他還能感受到主人漸漸失溫的屍體就在他的手上,那時的眼淚都滴在主人身上了…
 
哭喊、再哭喊。無人能夠阻止哈維恩哭喊,只能在一旁嘆氣、在一旁哭泣。
 
不禁意地走到某個房間,房間只擺著冰晶棺木,透明的棺木還能看見裡頭的是誰
 
「主人,我不會放棄的。」您一定會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特傳同人 虐文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