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
※主人黑化注意
※有黑袍
※主人視角,內心戲
※OOC嚴重
.
「我們分手吧。」冰炎對著我說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不管是壽命上,還是種族上。
 
「...既然如此,當初為什麼要接受呢?」當初的我早已對冰炎死心,所以才甚麼都不管的對學長告白,沒想到他接受了。就算自己在學校被攻擊的次數變高了,但卻沒有任何一句怨言,就算學長狂出任務逃避著我,我也沒有任何怨言,我知道學長其實並沒有愛過我,那該如何把他留住呢?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卑鄙?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學長,好想把學長占為己有,把學長成為我唯一的人。
 
『以妖師之名,褚冥漾,讓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沉睡吧。』
.
「褚冥漾,我們將以背叛之名把你處以死刑。」包圍著我的其中一個黑袍如此說道,而我只是冷冷笑著。
 
「呵呵,死刑嗎?呵呵呵,你們抓的到我嗎?」我把玩著這幾年自己所留的長髮,『陰影之力,聽從吾之命令,殺死他們。』陰影從手中流竄出來,包圍著自己的黑袍變成一攤鮮血,就連附近也有幾攤,「哼,還想暗殺我是嗎?」我走進小巷開起傳送陣離開這裡。
.
「我回來瞜,亞。」叫著心愛之人的名字,但是他卻無法聽到,「今天又有人不自量力想來抓我,不過我都把他們給殺死瞜,我很厲害吧?」捧著他的臉龐,將他擁入懷裡,親吻他冰冷的嘴唇,閉起的眼眸不曾睜開過,不過也不必要。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要永遠在一起唷,亞。」我將他的身體抱到床上,並抱著他睡著。他將長眠於我的懷裡,而我將保護他一輩子,就連死亡也不能將我倆分開,「最愛你了...亞...」睡夢中,我與他聊著天,就算這只是夢中,我也會覺得歡喜。得不到你的心,那只要讓你成為我的就好了,成為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冰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