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題目肉
 
好想侵佔您的一切
好想將您變成我的所有
好想讓您知道我有多愛您
只要是您、只要是您…
就會有許多自私的慾望湧現
我早已分不清是種族因素
還是自身因素
只要是您…
「哈啊…哈維恩…」褚冥漾直盯著跪在地上替自己口交哈維恩,這麼羞恥的事,怎麼能面無表情的做呢?
 
哈維恩舔舐著褚冥漾敏感的地方,不禁讓褚冥漾顫抖著身子。
 
還想要更多,卻明白主人是不會開口的。
 
那便由自己開口吧。
 
「主人…」低沉嗓音,在耳邊低語,「想要…更多…」
 
哈維恩輕柔的將舌尖探進耳裡,引來對方的悶哼聲,「請…允許我…」
 
看著對方漆黑的眼睛,引導著對方的舌尖,纏綿在一塊
 
壓下身子,哈維恩趕緊拿了枕頭,墊在褚冥漾的腰上,無法吞下的口水,從嘴角溢出,差點窒息之餘,哈維恩才肯離開,卻又繼續侵佔著唇,手指在白皙的皮膚上遊走
想要每個地方都摸過一遍,就算摸過一遍,也還想再繼續一遍,這便是我的佔有慾。
 
然而,只是摸的話還不能滿足我的慾望,我的慾望哪可能摸夠呢?
大手劃過凸起的櫻桃,嘴親吻著脖子,從脖子開始往下到鎖骨再到胸膛,留下許多淺淺紅痕,舌尖輕舔粉嫩的乳頭,轉圈、輕咬,看似細微,卻為褚冥漾帶來極致的快感,手摸過纖細的腰,再摸到大腿,將他的大腿折起,壓在他的身上,看著褚冥漾發紅的眼,多想操他操到泣不成聲。
 
手指用上潤滑,插進死緊的後穴,雖有衝動,但為了主人的好,還是乖乖的做完前戲,才將自己的龐然大物上點潤滑才進去,明明還只是前端,卻引來對方的喊疼
 
「疼…好疼…哈維恩…」雙手與哈維恩緊緊相扣,雙腳更羞恥的夾著哈維恩的腰
 
「沒事…忍耐一下…」心疼褚冥漾喊疼,吻走眼角的淚水,緩緩地將整根插入,才開始抽插的動作
早已對主人的身體熟透的哈維恩,每一次的抽插,都能喚起身下人兒舒服的呻吟,這使還在裡面的性器腫大許多。
 
幸虧的是,他並非獸王族,不然哈維恩一定會把自家主人操到暈倒,才肯罷休。
 
哈維恩用大手覆蓋住褚冥漾的性器,白濁灑滿胸膛,黏黏糊糊的,但不礙事。
 
「舒服嗎?」哈維恩在褚冥漾耳邊說道,褚冥漾點點頭,呻吟聲未曾斷過,「會疼嗎?」
 
褚冥漾搖搖頭,他只是本能性的點頭與搖頭,現在的他早已腦袋空白,連哈維恩在問什麼都不清楚,但是他很清楚哈維恩想問什麼。
 
一瞬間的酥麻感,讓褚冥漾回過神來,未曾想過哈維恩居然抓著他的小漾漾,不讓他射。
 
哈維恩太清楚褚冥漾了,連時間都抓的剛剛好,「一起。」
 
明明只是兩個字,卻惹的褚冥漾的瞪視,然而這瞪視,在哈維恩面前根本是誘惑。
 
水聲混含著呻吟,哭紅的眼眶、沙啞的嗓音、被汗浸濕的黑髮,都讓哈維恩感到著迷。
 
想將一切都收入眼裡,只想自私的看著,不讓任何人看見、主人的妖媚姿態。
 
「嗚嗯…哈維恩…親我…」褚冥漾誘惑著哈維恩,哈維恩也聽令,親吻著褚冥漾,舌尖交纏,牽出綿綿銀絲,哈維恩這時才放開小漾漾,小漾漾也沒打算繼續隱忍,直射在兩人之間,後穴也被溫熱的液體包裏著,哈維恩退出被肉壁夾緊的性器,白濁也跟著竄出,後穴一收一縮的,誘惑著。
 
哈維恩也未多看一眼,將早已昏睡的褚冥漾帶到浴室清理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R18 哈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