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之前流行的一句話(?)、三部曲。
 
《你是太陽,我是甚麼?》
 
「主人,如果您是太陽,我是甚麼?」哈維恩看著窩在自己頸肩一副快睡著的褚冥漾,聽見哈維恩正在與自己講話便抬頭望向他,「如果您是太陽,我是甚麼?」
 
「嗯...月亮?」迷迷糊糊地回應著,卻換來哈維恩的搖頭。
 
「雖然月亮也可以,但如果我是月亮,我倆就不能相遇了。」哈維恩捏捏褚冥漾的腰,感覺侍奉主貌似又變胖了。
 
「那是甚麼?」褚冥漾拿起正在捏自己肉的大手,像是玩具一般擺玩著比自己還大一截的手。
 
「后羿。」哈維恩抓住褚冥漾的小手,在他耳邊用低沉的聲音對他說道,「因為后羿射太陽,所以我·會·射·穿·你。」
 
哈維恩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把人抱進臥室裡。
 
《我是太陽,你是什麼?》
 
「哈維恩,如果我是太陽你是什麼?」褚冥漾坐在哈維恩的腿上,玩著新手機上的手遊。
 
「冰淇淋。」哈維恩也玩著手遊,螢幕上的14殺都是哈維恩殺的。不愧是MVP…
 
褚冥漾看著螢幕上變灰的遊戲,不悅的嘟嘟嘴,「你怎知道?」決定放下手機給對方送頭。反正有哈維恩這強大的MVP,無能抵擋。
 
「為了您,我經常去看原世界現在流行的人、事、物。」兩人的螢幕上都跳出勝利的畫面,隨後跳到計算的畫面,哈維恩的號果不其然的得到MVP,而且連對面的人都加哈維恩好友,但都被哈維恩拒收了。
 
「我能當冰淇淋為您融化,就如同我為您奉獻生命是一樣的。」哈維恩放下手機,不知從哪拿出護手霜,替褚冥漾按摩手指。
 
《我忘了一樣東西》
 
褚冥漾走在路上,突然想想自己好像都是被撩的那一個,。
 
「哈維恩。」褚冥漾停下腳步,叫住隱匿在陰影當中的哈維恩。
 
「有什麼事嗎?」不太明白侍奉主突然間叫住自己,卻還是現出身,站在他的面前。
 
閉上眼睛彎腰。我忘了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哈維恩思考一番,早上出門前是哈維恩替他收拾書包的,即使上課拿出用具,哈維恩也一一檢查一遍才離開教室,即使有人與侍奉主借東西,也是偷偷地掉包成備用的。
 
「你的心。」褚冥漾踮起腳尖,輕吻他的嘴角,看著哈維恩第一次愣住這麼久,可見他還是會撩人的。
 
雖然最後被吃的還是他。
-
關於手游的部分,我只玩過一次那手游#
而且是同學借我玩的。
所以有錯誤的就...盡量吧###
關於閉上眼睛彎腰那部分是之前寫過一張圖文的梗。
因為沒有得到同意,所以就不貼上來了。
想知道那圖可以去搜尋昊大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