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偽18
 
「哈維恩…」
「嗯?」
「不…不要…」
「不行。」
「拜託…我、我求你…」
「先苦後甜。」
「都不想…」
「不行。您如果都不要的話,我只好直接上。」
「別!」
「那您想怎樣?」
「我…嗚!…哈啊…等!嗚…咳咳…」
「乖。」
「魔鬼…」
「魔鬼?可您也愛上魔鬼了。」
「哈維恩…」褚冥漾弱弱地叫著哈維恩的名字
 
「嗯?」哈維恩攪拌碗裡的苦藥
「不…不要…」褚冥漾看著那晚黑麻麻的苦藥,不禁縮了起來
「不行。」哈維恩一秒回絕
「拜託…我、我求你…」要是喝下那碗藥,我一定會死!那麼恐怖的東西!褚冥漾心想
「先苦後甜。」哈維恩指著床頭的糖水
「都不想…」喝完那碗就算沒死有半死了!哪有力氣去喝糖水啊!
「不行。您如果都不要的話,我只好直接上。」哈維恩停下攪拌的動作,靠近褚冥漾的臉,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但是這笑容在褚冥漾眼裡,簡直是獵捕獵物的笑容!
「別!」褚冥漾又倒退了點
「那您想怎樣?」哈維恩看著褚冥漾思考,將那碗藥含在嘴裡
「我…嗚!…哈啊…等!嗚…咳咳…」哈維恩直接嘴對嘴餵藥,手裡拿著糖水,灌完苦藥,又含住糖水在灌一次
「乖。」哈維恩迅速拿了面紙替褚冥漾擦嘴
「惡魔…」
「惡魔?可您也愛上惡魔了。」哈維恩面帶笑容,親吻著褚冥漾的嘴,嘴裡的苦藥混合著甜味,喘息聲從嘴角傳出
 
最後還是被吃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