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摸著哈維恩的尖耳,看了看尖耳上的環。
 
褚冥漾輕觸尖耳上的環,哈維恩看向他,「主人對這個很感興趣?」
 
「呃…只是想說你好像一直戴著。」
 
「這是我們成年所佩戴的飾品之一,長老們會要我們自己穿。」褚冥漾突然間想到在古代要穿耳洞好像需要用到縫紉的針,而且會痛也會流血,但是在近代才開始使用耳洞槍。
 
「無法接受會有術法輔助。」褚冥漾突然恍然大悟,他都忘記可以用術法了。
 
「無法接受?那你…?」
 
「沒使用。」想想也是,哈維恩是什麼個性他會不知道嗎?他這面無表情的臉當然不可能長大後才有的吧。
 
「…好吧。那再去穿一個怎麼樣?我也一起!」
 
「不要到時要我替您使用術法解痛就好。」
 
「不會啦!」
 
「不過主人怎麼突然間想穿耳洞?」
 
「不告訴你!」
「兩位都要嗎?」櫃檯的服務人員問道
 
「對,他先。」褚冥漾指著一旁的人。沒錯,是人。
 
「妖精。」服務人員點了頭,把人帶進一旁的房間裡,哈維恩解除圓耳變回尖耳,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現在他們位於原世界某個支援守世界的飾品館,這裡的人都是一群住在原世界的種族,所以只要說出自己的種族就可不必隱藏真身。
 
「要打哪?」哈維恩看向一旁的褚冥漾
 
「就、就打耳垂吧。」
 
「這。」哈維恩手指比向右耳,服務人員替他在那擦上酒精,隨後點上黑點
 
「這裡可以嗎?」服務人員遞鏡子給他,他卻連看都沒看直接點頭。
 
看著服務人員拿著那把耳洞槍,褚冥漾不禁緊張起來。
 
「明明打的人是我,緊張的卻是您呢。」服務人員已經調整好槍的位置,按下按鈕,一聲聲響,結束。
 
服務人員拿開打洞槍,扣上耳扣,「這樣就好了。」
 
金色的小鑽,與他的眼睛相稱,他搓柔起褚冥漾的頭髮,「不用怕,我會陪著您。」
 
褚冥漾坐在椅子上,緊張感一湧而上,哈維恩看到這情勢,握住他的手,盯著他看。
 
「那這位要打哪呢?」
 
「左耳耳垂。」褚冥漾啥都還沒說,哈維恩就先幫忙回答了。
 
服務人員點頭回應,替褚冥漾擦上酒精,冰冷的酒精搓熱耳垂,然後在泛紅的耳垂上點上黑點,拿著小鏡子給褚冥漾。
 
褚冥漾看了看,隨後看向哈維恩,哈維恩只是略微點頭回應。
 
冰冷的槍,觸碰到發熱的耳垂上,褚冥漾握緊哈維恩的手,聽見“喀嚓——”的聲音,看著服務人員放下耳洞槍,扣上後耳扣,「這樣就好摟。」
 
「欸?」與想像中的完全不同,褚冥漾看看哈維恩又看看服務人員,還以為他被騙了。
 
「說過不會痛的。」哈維恩摸著褚冥漾耳朵,「這顏色挺適合主人的。」
 
純白的小鑽,因燈光的照射顯得閃亮亮的。
看著哈維恩手持工具,親手製作著耳環。一黑一白的耳環,閃閃發亮著。
 
哈維恩在最後將兩小樣刻上文字,把白色耳環遞給褚冥漾,看著主人一絲不解的樣子,哈維恩直接幫他換下原本的耳環,替他戴上親手製作的耳環戒指。
 
看著鏡子裡耳環,在看看身旁的哈維恩,一白一黑的耳環,也是戒指的小東西,上面刻著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以及結婚的時間。
 
「為什麼覺得白色適合我?」
 
「因為主人即使是黑色種族,卻讓人不禁覺得您其實是白色種族。」

這篇是因為看到戒指式耳環而寫的。
因為我和…工作上是不能帶飾品的。
而且我經常會弄丟東西…
即使是項鍊也會#
所以就想到這個。
而且妖精的手藝得很好所以我就讓哈維恩自己做一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