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忘羡


「滾!」當他清醒過來時,他才發現對方伸出來的手停在半空中微微顫抖。「不...不是的...」

他想牽住那雙手,對方卻放下手,換他的手停在半空中。

想來也是,當初他崩潰時,就算聽再多次滾,多年後以這關係又再次聽到是甚麼感覺?

「魏嬰。」藍忘機叫著他的名字,「魏嬰。」

「我...不是故意的。」停在半空中的手,隨著他的話語顫抖著。

「魏嬰。」藍忘機牽住那雙手。「魏嬰,沒事的。」

「沒事的。」藍忘機抱住他,安撫他的情緒。「不管你再說多少次,我都不會丟下你了。」
-
『魏嬰。』

『滾!』

『魏嬰,與我回姑蘇吧。別再修鬼道。』

『滾!』

『魏嬰...我不會丟下你的。』

『滾!』
-
「...謝謝你,藍湛。」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同人 忘羨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