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前面是小冰妹,後面是大冰妹)

 

「師尊...您睡了嗎?」洛冰河偷偷摸摸靠近沈清秋的蓆子。

「嗯?...怎麼了嗎?」沈清秋翻過身,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洛冰河,三更半夜突然被這麼輕柔地聲音叫醒,他都不好說自己有起床氣了。

「我...睡不著...」洛冰河一副"不要罵我,我不是故意要吵醒師尊"的模樣,沈清秋也不好意思罵人了。

「那要陪為師嗎?」沉清秋讓了個位子給洛冰河,反正這蓆子也挺大的,塞個一大一小是沒有問題的。

「好,謝謝師尊!」沈清秋現在覺得洛冰河頭上長了一對耳朵,背後還有一條尾巴在晃啊晃,然後鑽進自己的蓆子裡。

沈清秋替兩人裹上被子,一手放在頭上推他入懷,另一手在被子外輕拍著。

「這樣睡得著嗎?」沈清秋微低頭看向洛冰河的臉,洛冰河點點頭

「只要有師尊在我就睡得著。」

「師尊,今晚我陪您睡吧。」洛冰河一下子鑽進沈清秋的蓆子上,一臉笑笑地望著還站著的沈清秋。

「冰河,為師這蓆子也就一人睡,你現在長這麼大,這蓆子可能不夠大了。」

「那師尊就睡我身上吧!」洛冰河摟上沈清秋的腰,一把將人推入懷中,「這樣就夠大了吧。」

沈清秋趴臥在洛冰河身上,說真的,因為洛冰河的身體太強壯了,有種他的身子比蓆子還要硬的感覺。

「...算、了吧,稍微擠擠就好。」沈清秋原本想從洛冰河身上爬起來,然而洛冰河的手卻放在他的腰上,不讓他走。

「師尊就這麼不喜歡在我身上嗎?」洛冰河這麼一說,沈清秋就不動了,應該說是無法動彈。「還是師尊比較喜歡在下面?」

洛冰河一個疑問提出,不等沈清秋解答就把他壓在蓆子上,「冰...」

原本想開口,卻被堵上嘴唇,強勢地在口腔裡侵略,啃咬他的嘴唇。吞不了的唾液從嘴角滑下,直到洛冰河放開他的嘴,輕舔被吻腫的嘴唇及滑落的津液。

沈清秋本來是要睡了,就只剩一件裡衣,在剛剛被洛冰河弄得凌亂不堪,因長年不常曝曬的關係,所以十分白皙。與之成對比的就是胸前凸起的小櫻桃。

「師尊,一個吻就能讓您這麼敏感,之後怎麼辦呢?」洛冰河一腳跨在沈清秋雙腿中央,用跪姿去磨蹭下體。

我也想問怎麼辦!求解在線急!

突然一道Google小姐的聲音冒了出來,沈清秋無語了。

【給他幹。本次解答不扣各項數值。】

手指在裡頭挑逗,雙手環住洛冰河的頸子,時而抓緊又鬆開,導致洛冰河背後各種血窟窿,嘴角也總是憋不住卡在嘴裡的呻吟。

「師尊,可以了嗎?」洛冰河在他耳邊開口道。

拜託你別在我耳邊說話!師尊的小心臟承受不起!內心一段吐槽,隨便點點頭應了聲,便感覺下身有個炙熱的東西抵在穴口,害得他倒抽一口氣。

沈清秋突然後悔了,原本想搖頭卻止住了。

要是又害洛冰河玻璃心就糟了。

前端才剛進入,沈清秋的眼淚就飆出來了,腦袋的迴路除了痛還是痛!各種髒話憋在心頭想講不能講。

想來之前沈清秋一不小心講了操字,洛冰河便歪頭詢問這是什麼意思。

沈清秋哪敢講啊!操不就髒話和另一個解釋嗎!?這講出來不得了。

「師尊,您還好嗎?…」聽著師尊哽咽,洛冰河心疼極了,但是自己也按耐不住。「我能整個進入嗎?」

沈清秋隨口嗯了聲,根本沒有注意洛冰河問了什麼,當他清醒前洛冰河早已把自己的分身整個弄了進去。

原本就遮不住口的呻吟,頓時全喊了出來,沈清秋二話不說咬上洛冰河的肩頭,留下深深的咬痕。

「師尊,您把我咬出血了。」洛冰河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卻換來沈清秋一點威嚴也沒有的瞪視。

「師尊,您別氣…我給您多咬幾口嘛。」洛冰河一臉委屈巴巴說著。

沈清秋還真的多咬了幾口,但是沒有一開始的那一下大力。

沈清秋被洛冰河幹到天翻地覆,才肯哭著求饒。

要知道如果繼續讓洛冰河幹下去,可能到隔天早上都還能繼續。但是沈清秋又不能放下面子求饒,以至於每次結束通常都是腰酸背痛,想爬也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渣反 冰秋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