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內有冰妹的心聲、純粹想寫寫看


「師尊,我給您到壺茶來了!」才剛入清靜峰的洛冰河,輕敲木門等待。

「進來。」洛冰河聽見沈九的聲音,趕忙開了門走進去。

洛冰河跪在沈清秋面前,沈九起身走到他的身側,「這是什麼?」

「這是玫瑰花茶,有助於安定的效果。」

「哦…」沈九拿起茶壺,開蓋子看了一眼,又關上。

「師尊想喝的話,讓我來幫您…」洛冰河原本想起身,卻被突如其來的熱水給愣在原地。

沈九手拿的熱茶壺一滴不剩都淋在洛冰河頭上。

「誰說你這小雜種可以起身的?」沈九放掉手中的茶壺,茶壺掉落在地碎成玻璃碎片,「給我跪好,沒我指令不准起來。」

洛冰河愣愣地跪回原來的位子,頭頂上還有水滴落下來,他放下手中的托盤,慢慢撿起一旁的玻璃渣。

師尊說的都是對的。師尊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是自己太笨、太雜種了。

不配為師尊倒茶端水…

洛冰河再度被傳喚,忍著身上的痛,來到沈清秋面前。

然而這次,沈清秋非但沒有打他,還給了一罐藥給他。

這是,認同我的意思嗎?

師尊,您終於願意叫了我的名字。

我一定會銘記於心的。

「…如果能替師尊而死,我願赴死。」

只要是為了師尊,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就算要我去死,我也…心甘情願為師尊而死。

「師尊!」洛冰河蹦蹦跳跳來到沈清秋面前,「我為您煮了早餐,請嚐嚐看!」

「嗯,謝了。」沈清秋夾了一口菜吃進嘴裡,「好吃。」

沈清秋露出驚訝的表情,拍拍洛冰河的頭,以示獎勵。

「師尊喜歡就好。」

好喜歡師尊的笑容,不管是什麼表情都好,不過還是師尊的笑容最好看。

真的、好喜歡師尊。

但是,師尊不會喜歡我的吧。

「師尊…為什麼…」

為什麼要拿劍對著我…

「對不起…是為師不好…」

為什麼要對我說對不起…

「若你不願下去,為師…只好…」

好痛。千刀萬剮的痛。

明明師尊沒有刺到要害,我卻覺得要死了。

「你為什麼不躲…」

我為什麼不躲?…

因為…師尊說的都是對的。

「聽說洛冰河死後,清靜峰峰主像是失了魂一樣狂閉關呢。」

師尊,您為了我的死感到失魂落魄嗎?

「是啊是啊,原本清靜峰峰主就對洛冰河很好嘛。」

師尊,等我。等我把一切結束…

我就去找您。

「不要讓它控制你,冰河。」

師尊…

「你一定可以對抗它,冰河。」

我…

「制止它、讓它聽從於你。」

想對您說…

「…師尊!」

「從前…對你不好的種種…一併…還、給、你……」

「師尊!…」

想對您說,

我喜歡您。

想把您佔為己有的喜歡。

想把您變成我的。

想把您關起來,讓您不再受到傷害…

「冰河…」隱隱約約聽見您叫我的聲音,但是那聲音忽遠忽近,時而有其他聲音交雜在一起。

「冰河…」師尊,您在哭嗎?為什麼哭?師尊不哭,還有冰河在您身邊。

「冰河…我…」視線、感覺終於回到我身上,然而讓我訝異的是…

「師尊!」

「恢復了…?沒事,為師沒事…」您把我抱住,然而我還是不敢相信此時此刻我正在做的事情。

「你…你先、退出來吧…」師尊的表情特別誘人。這是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表情,沒有任何人能夠看到…

「師尊,我…」

「沒事,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不是要說這個…

「師尊,我…我喜歡您!一直都…」我抬頭望向背對我的師尊。

「好了好了,回去再說吧。」

「…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表情,好喜歡師尊。

這一生當中,能遇到師尊,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能讓師尊愛上我,是一件比遇到師尊還高興的另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渣反 冰秋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