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明星架空、大明星漾漾×新人哈維恩、OOC
※結果我忘記先打預防針說有肉了
 
「哈維恩先生,可以稍作休息了。」有個人拿了一瓶水給正在用毛巾擦汗的哈維恩。
 
「之後還有什麼事嗎?」一整天的練習一口都沒有抱怨,對他來講這些練習都不算什麼。
 
「今天沒有行程了,明天開始要與褚先生一同拍戲。」
 
「嗯。」對於這人,哈維恩對他的印象只有「大明星」而已,他經常聽見別人口中講著他的事,但是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哈維恩試穿起等下拍戲所要使用的衣服,這衣服是依中國服飾來去改良,無袖的衣服連接袖套,上面的花紋做得十分細緻,看上去應該是手工刺繡。
 
默默地打量幾次之後,旁邊的更衣間也被人推開,走出來的是與他穿著相差無幾,但身高卻略有差異的人。
 
「呃…你好?」那人開口道,看來他不知道哈維恩是誰。
 
哈維恩略點頭,便走出更衣室。
 
「主角,來彩排摟。」導演拍著手中的黃色大聲公,哈維恩與另外一人便趕往現場。「第一幕,開始。」
 
兩人站在戲組製作的小街上,褚冥漾從另一邊走來,撞上了哈維恩。
 
「抱、抱歉!」哈維恩抓住他的手,褚冥漾倒退一小步,繼續說:「 那、那個,如果你想要我賠罪,我一介遊人可能無法給你甚麼...」
 
哈維恩若有所思地伸手觸碰對方耳垂上的飾品,他震了一下,又倒退一步,對方開始想掙脫哈維恩的手,哈維恩卻越抓越緊。
 
「哼, 真敢說汝是一介遊人,分明是吾的契約主!」看著眼前的人愣了一下,抬頭望向自己,他自己覺得,此時此刻的表情應該特別驚人。
 
「吾的契約主還想逃到哪去?」哈維恩收斂起臉上的表情,擺出平常一貫的面無表情。「為何不與吾綁定契約?」
 
「我...我不想把一個人的自由給綁住...」哈維恩能夠感覺到眼前的人正在發抖,哈維恩反而增加手上的力度,聽見對方小聲地喊了聲疼,哈維恩才稍微放鬆力道。
 
「吾,無須自由。吾,只想保護汝。」兩人對望幾秒,哈維恩才道出下一句,「吾名為燁恩,給予汝契約並非是將吾捆綁。」
 
「好,第一幕結束!」
 
「呃…可以放開我嗎?」
 
哈維恩放開褚冥漾的手,被抓住的地方有些發紅,哈維恩看了幾眼,道:「抱歉,抓疼您了。」
 
「不,沒事。不過能別用敬語…」
 
「不行,不管怎麼說您還是我的前輩。」哈維恩看著他的臉,繼續道:「就算您的年紀沒有比我大,但在這行業,您就是我的前輩。」
 
哈維恩走出場地,又看了對方一眼,「您的表情太明顯了,想不理解都難。」
 
哈維恩一時之間覺得,這人是白癡嗎?
 
一次就OK對哈維恩來說沒什麼成就感,但是對另一人就不同了。
 
「漾漾!第一次就上手,還不錯吧?」喵喵拿了杯飲料遞給褚冥漾,褚冥漾搔搔頭苦笑一番。
 
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第一次見面就被打量了幾眼,他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哪位,結果對方卻與自己站在第一幕。
 
褚冥漾可沒想到哈維恩居然是他!
 
當時他可真的是被那抹冷笑給嚇到,雖然哈維恩馬上收斂起來,不免還是有點害怕。
 
有種,一定會被吃掉的感覺。
『為什麼選我?』褚冥漾摸著耳垂上的耳飾,契約物是契約影自己帶著,直到本人找到自己想要的契約之主為止。
 
『想知道?告訴汝也無妨。』到此,電視螢幕被人關上,他拿起車鑰匙往停車場去。
 
「早在汝出生的那一刻起,汝就已經是吾的契約之主。」
「汝…沒事吧…?」燁恩躺倒在地上,鮮血從腹部流出,整塊地都是血跡。
 
「你…別說話!」洛水不顧衣服被血沾染,跪坐在地替他止血。
 
燁恩聽從他的話,不再開口。但是眼睛卻一直注視著他。
 
「我該怎麼辦…」像這種深夜又是荒郊野外,哪會有醫護站又哪會有大夫?不過,他倒是想到一個他一直不想使用的事情。
 
燁恩像是知道他的想法,眼睛轉也不轉、眨也不眨,就等著他開口。
 
死也好、活也罷。反正他有活夠久了,而且也找到自己一生想要追隨的人,自己還有什麼該埋怨的?
 
雖然對方一直不願意就是了。
 
眼皮開始下垂,他已經累了,就這樣躺在他的身上去死好像也不錯吧。
 
看他眼淚滾滾掉落,伸出即將快無力的手,眼淚掉在手上化為一灘水。
 
「我不想要你死…」洛水握住燁恩抬起的手,耳飾隨著他、隨著重力往下,觸碰到燁恩的臉頰。
 
原本冰冷的雙唇,因對方而逐漸溫熱。
 
「結束!」場外的導演喊話,兩人原本貼合的雙唇才放開。
 
然而兩人的臉色卻大不相同。
 
本來只要做個樣子就好,結果哈維恩手一壓,原本就接近的雙唇就貼合在一塊。
 
哈維恩一臉險惡,褚冥漾卻紅到耳根,一手還遮住半張臉不敢置信的望著躺在地上的哈維恩。
 
「前輩抱歉,我不知道您是第一次。」哈維恩起身,脫掉沾滿紅色血漿的衣服,露出那微明顯線條,卻又不會太誇張的完美肌膚。「如果需要我負責,我定會負責到底的。」
 
褚冥漾跪在原地,因剛才當真哭了,此時的眼眶特紅,再配上那充滿紅潤的臉頰,哈維恩才忍不住捉弄對方。
 
最後一場,並沒有一起完成。
 
原因是褚冥漾出了些狀況,導致無法入戲,而哈維恩也提出改日,兩人才一同提早結束。
 
褚冥漾從化妝室走出來,卻停在原地。
 
「前輩,您還好嗎?」
 
褚冥漾撇過頭,一點也不想看到他的臉。
 
看到他的臉,就會想起剛才的畫面,以及那雙唇的柔軟觸感。
 
哈維恩閉上眼楮背對著他,如果此時說他不是故意的,兩人應該也會當作是一場意外。
 
但是哈維恩不想,他無法違背自己的感覺。
 
「等這次合作結束後,以後有關您的合作,我會盡量避開。」語落,哈維恩邁開步伐,他不敢去細想對方的心思,但是他知道自己已經淪陷了。
 
隔日,褚冥漾沉著臉,眼睛下方是一圈黑眼圈,似是完全沒睡的狀態。
 
而哈維恩其實也幾乎都沒睡,要不是天生就是黑肌膚,不然他的黑眼圈也是差不多的。
 
兩人硬撐著演完最後一場,途中雖停了好幾次,但一方為了能快速結束,而另一方也為了對方趕緊結束這場戲。
 
「各位辛苦了!」
 
兩人在休息室裡,身上還穿著演出服,一個躺沙發、一個趴桌子,累得要死。
 
連之後的慶祝都沒有去。
 
哈維恩按照約定只要有雙方的合作,他便拒接。
 
說是盡量,但卻是每個合作都拒接,搞得褚冥漾都不知該如何與他開口,直到接到記者會通知,兩人才再度遇到對方。
 
但兩方卻還是尷尬不已。
 
記者會上,記者們卻提出為何兩方不再合作的問題,褚冥漾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被哈維恩回答去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有待加強。在還未有更好的表現之前,我不會再與對方合作。」聽見這樣的答案,記者終於放過褚冥漾,但是褚冥漾卻覺得胸口傳來悶痛。
 
記者會結束,褚冥漾覺得心中有股煩躁感。
 
褚冥漾待在休息室,想等待那抹身影的出現,然而一等卻等上好幾個小時,那人還是沒有出現。
 
「漾漾,該走了。」
 
「…哈維恩呢?」
 
「他在結束沒多久就走了。」
 
知道自己被躲著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但是卻還是讓人…想哭…。
 
視線逐漸模糊不清,褚冥漾低下頭,眼淚也跟著掉落。這是在報復他吧?報復他為何一開始沒有認清自己的感情。
「哈維恩先生,褚先生要求見您一面。」
 
「不是說了,有關他的合作我都不接嗎?」哈維恩待在休息室,身穿當季流行服飾,坐在沙發上看著雜誌。
 
「但是…褚先生已經在外面等候了…」那人打開門,褚冥漾就站在門外,沒等哈維恩的話,就逕自走了進去。
 
「感謝你的帶路,你可以先出去了。」門外那人似是害怕哈維恩會事後對他發飆,聽見褚冥漾這麼一說,人一溜煙的就不見了,幸好那人還記得帶上門。
 
哈維恩閉上眼,把雜誌丟在桌上,單手捏著鼻樑。
 
褚冥漾走到他的面前與之平視,最後嘴唇貼上那雙唇。
 
雖然只有一下,但就是這一下哈維恩睜大雙眼無法理解。
 
此時褚冥漾的臉就如同那天一樣,紅暈染上耳根,但是表情卻不相同。
 
「你覺得你還有什麼好有待加強?」
 
「…加強控制我對你的情感…」哈維恩還愣愣的不敢置信,連敬語都忘記使用了。
 
「別加強了。」再這樣繼續無法見面,無法面對自己的情感,他再也受不了了,所以才自己跑來。
 
他終於知道為何他可以一直拒接自己的合作,因為他就是公司的社長啊!
 
「…呵呵,您這是在開玩笑吧?我躲您那麼久了,您現在說這些,又給我一個吻是想得到什麼?」褚冥漾愣住,他以為這樣哈維恩會理解他的心情,難道對方原本就沒有那個意思嗎?
 
「您以為一個吻就可以滿足我嗎?」語落,哈維恩一手把兩人的姿勢倒轉,此時褚冥漾坐在沙發上,哈維恩一手撐著沙發一腳卡在兩腳之間,另一手抬起對方的下巴深吻。
 
一點一點的侵略,時而吸吮、時而啃咬,撬開對方的貝齒與之交纏。
 
褚冥漾腦袋空白,只能任由對方的動作被侵略,而雙腳之間的那隻腳逐漸靠近他的肌膚,他卻連推開的勇氣也沒有了。
 
哈維恩放開被自己吻腫的雙唇,此時的褚冥漾誘人至極。
 
「您不拒絕嗎?」其實只要褚冥漾說一句,即使是一個不字,他也不會再繼續。但是對方卻什麼也沒說,就這樣任由自己。
 
褚冥漾不知道該說什麼,更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他卻順著本能,勾上哈維恩的頸間。
 
下意識收緊雙臂,似乎特別害怕對方會突然離開,蹭進對方肩窩。
 
太誘人了。要是現在哈維恩換個膚色,他此時的臉一定就跟褚冥漾一樣紅到耳根怎麼也退不下去。
 
哈維恩讓對方靠著背,上前親吻褚冥漾的唇。
 
這次溫柔到極致,褚冥漾順著對方的動作,讓他侵入。
 
原本雙腳間的腳磨蹭起對方的褲檔,上衣被丟在一旁,哈維恩啃咬起褚冥漾的紅果子。
 
褚冥漾無意間發出呻吟,視線模糊不清,即使如此還是渴望對方的一切,「嗯…想、要…」褚冥漾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哈維恩一瞬間覺得心臟漏了好幾拍,褪下對方身上的衣物,前端被頂弄到顫抖著流出透明液體,哈維恩才剛搓揉幾下就釋放了。
 
哈維恩舔淨手上的白液,把對方的雙腳壓上沙發,撫上對方濕黏的小腹用作潤滑。
 
「會疼要忍耐,本應該要讓您舒服的。」手指伸進後面,褚冥漾覺得疼痛一瞬間湧了上來,雙手都抓白了。
 
直到褚冥漾逐漸適應,他才微鬆抓亂對方衣服的雙手,哈維恩這時才在對方耳邊問道:「能讓我進去嗎?」
 
褚冥漾什麼話都沒說,雙腳卻夾住對方。
 
哈維恩頂上那一收一縮的後穴,艱難地緩慢進入,直到整個完全進入時,哈維恩停了下來讓對方適應,隨後才開始動作。
 
整個動作緩慢溫柔,雖然一開始還是痛,但也就只有前端而已,之後就變得舒服,褚冥漾隨著動作放聲,到某一個點,聲音卻高了起來,似乎還倒抽一口氣。
 
哈維恩二話不說開始磨那個點,褚冥漾的聲音又高了幾倍,「不…會壞、掉的…啊!放過我…」一句話說的斷斷續續,然而四肢卻未聽從他的話語,越夾越緊。
 
「確定?」哈維恩帶著玩味的語調,下身慢慢抽出來,即使褚冥漾狂說不,卻也沒有為此停止動作,直到前端快出來時,哈維恩又猛烈的一插到底。
 
看著褚冥漾那誘人的表情,就不禁想玩弄一下。而他也照著自己的心思去捉弄了。
 
哈維恩低頭細細啃咬對方,從鎖骨到肩膀甚至是胸上也不放過,卻始終沒有去碰脖子。
 
不管怎麼說,對方還是明星,不能有任何的誹聞的。
 
雖然原本是打算一點痕跡也不留的。
 
但是看到褚冥漾的表情他又忍不住了。
 
他想把對方佔為己有。
 
「您總是在誘惑我呢。」哈維恩再度吻上那雙唇,兩人舌與舌糾纏在一塊,誰也不放誰。
「哈維恩先生,您叫我嗎?…」原本帶褚冥漾進來的那人,此時畏畏縮縮的打開門查看裡面。
 
「幫我查褚冥漾的合約。」哈維恩此時手拿著資料,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旁邊還有一團不知道是什麼被被子遮著。「快去。」
 
那人一點也不敢怠慢,趕忙與同僚說。
 
過沒幾分鐘,那人手拿紙張,把那張放在哈維恩面前的桌上,然後又快速出去。
 
拿起看了幾眼,頭上青筋冒了出來。
 
這白癡居然簽了永久合約!
 
現在可好了,現在是要把那家公司收進來還是直接毀掉合約?
 
哈維恩揉著太陽穴,看了身旁那一團被子,抱起來直接到地下室開車。
剛清醒的褚冥漾一抬頭發現自己在後座,而且好像是哪個建築物的地下室…
 
……為什麼自己會在地下室!?褚冥漾一起身,馬上又倒回去。
 
痛死了!!!
 
褚冥漾扶助自己的腰,慢慢爬起來,頭上掉下一張紙。
 
“有事打電話。”
 
褚冥漾拿出手機解鎖密碼看了一眼聯絡人裡頭。
 
……他到底是怎麼解鎖的?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拿我手機的!
 
褚冥漾打了對方的手機,另一邊傳來對方低沉的嗓音,周遭似乎還有些吵雜。
 
「我現在在哪?你又在哪?」
 
『公司的地下室,我在處理合約。』
 
突然他聽見對面傳來老闆的聲音。
 
『哈維恩先生,你這樣我很難做人啊…』
 
『還是你比較希望我拆了公司?』
 
『不不不,就這樣吧!』
 
『好,我等等就回去,在車上等我。』語落,電話馬上被掛斷傳來嘟嘟聲,褚冥漾還在無語中。
 
過沒幾分鐘,他看見外面有個身穿西裝,綁著馬尾的人走了過來,他直接打開車門上了車。
 
「…哈維恩?」這真的不能怪他帶著疑惑問道,而是對方真的突然間改變太大。
 
他印象中,哈維恩很喜歡穿現在流行服飾,頭髮通常也都是放下的,結果現在卻穿著西裝綁馬尾…
 
「以後您就是我旗下的藝人了。」
 
「…那可以別用敬語了吧?」褚冥漾對敬語還是感到不習慣。
 
「不行,因為我之後是您的隨身秘書。」
 
「…哦…嗯?隨身秘書!?」誰聽過社長當別人的隨身秘書的?你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貶低自己社長一職?到底是為什麼啊…
「以後這裡也是你家。」褚冥漾一進門,裡頭的燈亮了起來,電視也隨之打開,剛好演到燁恩為何會選擇洛水的那一段。
 
『早在汝出生的那一刻起,汝就已經是吾的契約之主。』電視上的畫面跳轉到洛水的家,不過是哈維恩的獨段。
 
燁恩好幾年前就已經是這一家之主的契約影,直到一家主死亡他還是留在這個家等待下一位契約主。
 
然而他痛恨這些後輩的爭執,他們只是想滿足能使自己強大的慾望,這使他不願與人契約,直到洛水的出現。
 
褚冥漾看完臉上一把鼻涕一把淚,之前看劇本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哈維恩卻能把戲演的這麼催淚。
 
「臉都哭花了。」哈維恩拿了一包衛生紙放在桌子上,褚冥漾抽了好幾張蹭鼻涕、擦眼淚,突然發現落地窗外太陽已經下山了,只剩月亮高掛於天空。「現在9點了,去洗個澡吧。」
 
褚冥漾這時才發現哈維恩的頭髮完全往後還帶點微濕感,但不至於滴水,而身上也換上浴袍,另一手還拿著毛巾準備擦髮。
 
注意到對方的視線,哈維恩揚起嘴角,說:「怎麼?好看嗎?」
 
被這麼問道,褚冥漾二話不說衝進浴室,浴缸裡滿滿的水,溫度也適中。看來是哈維恩新放的水。
 
沖完全身泡進熱水只露出鼻子以上,突然冷靜下來可以整理腦袋也就這點時間。
 
原本放空的腦袋,想起今天在沙發上的畫面,他低頭看了一下身子,又抬頭不願再去思考。
 
他現在肩膀以下都是被愛撫過的痕跡,大腿附近更是紫紅交雜。
 
浴室外,哈維恩站在那裡,放下手中的衣物喊道,「衣服我放這。」聽見裡頭喊了聲好才離開。
 
褚冥漾洗完澡走出來,看到哈維恩坐在沙發上看著手上的資料。
 
突然哈維恩伸出一隻手指著褚冥漾,「房間在後面。」
 
褚冥漾看向後方,確實有個房間,他突然想到,都這麼晚了,哈維恩怎麼沒有要回去的打算?
 
轉回頭發現哈維恩還是坐在沙發上,但是手裏卻已經是一本雜誌,「你不回家睡覺嗎?」
 
哈維恩給他一個白眼,「這是我家,也是你家。」哈維恩把也字咬得特別清楚,褚冥漾才明白原來他現在住的是哈維恩的家!
 
褚冥漾轉頭多看幾眼這個家,他發現剛剛哈維恩指的房間是最大的,應該就是主臥室,「…那你睡哪?」
 
「客房。」
 
褚冥漾躺在偌大的床上,這床至少可以塞下四個他。
 
他翻來覆去始終沒有睡意。
 
他突然有點後悔為何自己不直接跟他說他想要一起睡。但是又想到兩個大男人躺在同一張床,就覺得好奇怪,所以才沒有說出口…
 
他原本以為哈維恩會自告奮勇的與他同睡一張床,是他把人想的不夠矜持嗎?好像有點…不對不對,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忽然發覺自己又在胡思亂想,又翻了身想趕緊睡覺,卻還是睡不著。
 
褚冥漾起身,拿著枕頭下床。
 
偷偷摸摸打開客房。
一早,窗外微露陽光,小鳥隨之歌唱。
 
躺在床上的兩人,其中一方醒了。
 
他起身望向一旁抓著他的手睡在旁邊的那人。
 
他現在腦袋正在急速運轉,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他想到昨晚有個聲音,但是他不以為意,所以就繼續睡了。
 
他還在思考自己是否把人給睡了的同時,身旁的人也醒了。
 
褚冥漾揉著雙眼,原本快鬆開的手又抓了上去。
 
待褚冥漾清醒一些,他發現身旁的人已經起了半身,而且還是裸著半身,褚冥漾整個清醒了。
 
「不…那個…聽、聽我解釋!」嘴上這麼說,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總不能直說「自己因為沒有哈維恩睡不著,所以跑來跟你睡」吧?
 
於是他發出極小的聲音說了「抱歉」。
 
「…不,無須感到抱歉。不過您能先起身嗎?」
 
褚冥漾後知後覺,他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還沒放開對方,而且還越抓越緊。
 
褚冥漾鬆了手,拿著枕頭就是逃跑。
 
哈維恩抬起手臂,手臂上緩緩出現一個手掌紅印。
 
這時他才拿著一件浴袍穿上,遮擋他的身子。
 
兩人在車上一陣尷尬,雖然哈維恩一邊開車一邊還是細心的跟對方說接下來的行程,但是褚冥漾完全沒有聽進去。
 
他的腦海完全當機,直到對方下車替他開門他才稍微回神。
 
哈維恩握著褚冥漾的手拉起抱進懷裡。
 
兩人就這樣在這地下室抱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是否對您做了什麼。」哈維恩把額靠在對方的頭頂,親吻對方的髮絲。「如果我昨晚做了什麼,我向您道歉。」
 
「嗯?不,你什麼都沒做啊。」褚冥漾完全沒有要掙脫的打算,他其實很喜歡對方這樣抱著,但是一聽到對方的問題,他才發現對方好像誤會了什麼。
 
看對方還是面無表情的臉,然而卻能發現他感覺頭頂上冒出一堆問號。
 
褚冥漾笑出聲,哈維恩頭頂上的問號又更多了。
 
褚冥漾停止笑聲,整張臉埋進對方的懷裡,「昨天,是我自己爬進去的。」
 
「我以為您會比較希望自己一個人睡。」其實哈維恩很想跟對方一起睡,但又怕對方不同意,所以才沒有提起。
 
「以前是,但我希望以後能跟你一起睡…」褚冥漾抓著哈維恩腰間的雙手力道增加。
 
他現在滿腦子都是,為什麼只是講一段話而已,可以這麼害羞?他又不是女生,到底是為什麼?
 
「如果您希望的話,當然好。」
---------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架空
裡面有很多私設###
寫的很高興^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漾 R18 架空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