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墨香主三CP出現在同個時空,而且認識。

沈清秋、魏無羨、謝憐
三小受的場合。

沈清秋不太想面對這兩位「弟弟」,畢竟他好像是唯一一個還不想承認自己是從直男被掰彎成基佬的人物。

看看那魏無羨,生前是個能把多少妹就把多少的直男,轉生一路跟隨藍忘機,反而自己把自己掰彎了。

再看看那個謝憐,有那麼好的追隨者,怎能不愛上呢?

而且兩位的攻特別會玩怎麼做都不會疼,為何就只有沈清秋他那隻特別的疼呢!!!

無法理解!!!!!

沈清秋盤腿坐在地上扶著額頭大大嘆了一口氣。

「沈峰主,你這是怎麼啦?我們三兄弟、三小受好不容易來個相見歡,你怎麼嘆氣呢?要是被你家的知道了可不就擔心得要死?」魏無羨一把拍在沈清秋背上,沈清秋瞬間直起腰來,最後扶腰揮手。「沈峰主,你這是...老了?」

老你媽逼!此時沈清秋內心罵了一句髒話。

謝憐輕拍沈清秋的背,一下揉揉腰、一下搓搓背。

沈清秋抬眼就看見謝憐一臉笑容幫他。

「行了行了。」沈清秋直起腰來,揮揮手扇開扇子搧風。

謝憐端坐在沈清秋旁邊,問道:「兩位哥哥與對方是何種互動呢?」

雖然按照年齡,謝憐一定是最大的,但如果按照作者的出書方式,他是裡面最小的。

「弟子主動黏上來的。」沈清秋沒有用沒甚麼起伏的語調說道。

「當然是我黏著含光君啦。你呢?」魏無羨還是那語調。

「欸?我?我...」謝憐紅著臉頰,拿起斗笠遮掩自己的臉,「好像不管是我還是三郎都會跟著對方不放。」

「那挺好的啊,你那血雨探花很會玩吧?」魏無羨用手肘推了幾把謝憐,「你看我家那含光君,每天都來一次,上次回雲深不知處他還弄壞四個澡桶呢。整個房間都是水,還被藍啟仁罵的慘翻天,兔子和小蘋果那時可真會亂亂跑跑給那些小輩追呢。」

「沒有啦...我、我一直覺得三郎好像一直都讓著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舒服之類的...」

「跟喜歡的人做就算不舒服也沒甚麼關係吧?」魏無羨雙手放在背後說道。

此時的沈清秋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