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漾、題目文、漾漾視角
 
剛睡醒的我,看了看四周,發現這裡並非是自己所該待的黑館。
 
走出房門,卻聞到濃厚的食物味,是誰在做早餐?我帶著這樣的疑問,悄悄地看向廚房。
 
黝黑的膚色,細長的手指正拿著菜刀切著蔬菜;些許凌亂的黑長髮,隨著那人的晃動飄舞著;尖長的雙耳,能夠看出此人是個妖精;金黃色瞳孔,帶點俐落卻又不失溫柔。
 
不愧是夜妖精,即使沒有精靈的光輝,卻也能看出妖精的美。
 
夜妖精?為什麼我會知道夜妖精?
 
「主人,早安。」夜妖精洗了手,抱住我。
 
即使不知眼前的人是誰,卻能感覺到安心感。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馬上就竄出這擁抱。
 
「你是誰?這裡是哪?」即使感到安心,卻還是要發出疑問。
 
「…抱歉。我是哈維恩,這裡是我們的家。」我發現,他愣了一下才回答。
 
「我、忘了什麼了嗎?」
 
「…請主人不用放在心上,這是主人要我給您的。」看著哈維恩不知從哪拿出一本看似日記的本子,上面是、我的筆跡。
我是褚冥漾,你也是褚冥漾。
哈維恩是一名夜妖精,他是你的隨侍、也是你的戀人。
你們相愛了數年,即便在他眼裡只是一小段戀情,但他還是深愛著你。
X月X日,是他向你告白的日子
X月X日,他拿著結婚戒指向你求婚
你們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直到你開始忘了回家的路、忘了眼前的夜妖精是誰、忘了好友們的名字、忘了你自己的名字…
你應該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你沒有放棄。
你將這一切記錄在這裡,交由哈維恩保管。
 
每天起床,他會給你一個擁抱。
每天睡前,他會給你一個晚安吻。
而你每晚,也會對他說晚安。
就算你忘記他,他也不會忘記你。
「去吃早餐吧。」我聽見哈維恩的話,回過神來發現他在我的額上留下一吻。
 
他拿著煮好的早餐放在餐桌上,坐在對面等著我坐下。
晚上,他替我蓋上棉被,睡在我的旁邊,將我擁入他懷裡,給了我一記晚安吻,而我只是照著日記上所寫的說了一句晚安,便沉沉睡去。
晚安,哈維恩。
即使明天我或許會忘記你。
我還是依然愛著你。
-
其實我原本是寫阿茲海默症#
但是我對病症沒有特別的去研究
所以就沒運用再上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哈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