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長,我閉腦了!」褚冥漾從床上跳起來,掩護即將被打的腦袋,然而卻什麼也沒發生。「…是夢」

搔搔自己的後腦勺,他倒希望學長能用力的把他巴醒,至少,他這樣才不會一直在夢中想到他。

眼淚滑落臉頰,掉落在棉被上,趕緊擦拭淚水,卻一湧而上,又崩潰了。沒有學長的日子,無法適應,但卻又不得不適應這一切。

因為,學長早已不再身旁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始終還是想念著學長帶給他的任何事情。

如果他當初把藏在心中的那段話對學長說的話,現在會有所改變嗎?可惜沒有如果。

「褚。」

「學長。」

「我都知道。即使是你內心最深處的想法。」

「原來,你都知道了啊…」

「…抱歉,我不能給你答案。」

「沒關係,這樣就好。我很高興能再見到你一面,颯彌亞。」

「漾漾…漾漾!你怎麼這麼亂來!」褚冥玥施展簡單的止血法術,然從後頭抱起坐在浴缸旁的褚冥漾。

關起水龍頭,血紅色的水不再從浴缸溢出,兩人趕忙轉往醫療班。

「漾漾小朋友真是亂來呢。再晚一點可就真的要去找冰炎了。」

「…」一聽見冰炎,褚冥漾的臉色又沉了幾分,他確實是因為受不了學長不在身旁,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去找他。沒想到被阻攔了。

「漾漾,你是在搞什麼?」褚冥玥被身旁的然拉住,不然他早就衝上前去打保護已久的弟弟。「你不要我們沒關係,但我們保護你這麼久,你居然為了冰炎去送死?你到底把我們看成什麼了?」

「…」他說不出口。他知道姐跟然是他最重要的家人,但是他卻失去了最愛的人。

他沒有一天是不後悔、不痛苦。但是他知道身邊還有家人和朋友,所以他選擇痛苦的活著。

現在連想死都不讓他死嗎?

那晚,他做了夢。

冰炎站在一片草坪上,背對著他。

「我希望你能活下來,褚。雖然是個任性的要求,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活下來。」

「你明知道我不想。」

「所以,我會把自己給扼殺掉。」地上突然湧出冰晶以及劇烈火焰,褚冥漾被定住在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冰炎被冰與火包圍。

「不要啊———」醒來,身旁的朋友圍了過來,壓制住他。

嘶吼、哀嚎迴盪在這房間。

然而他早已忘卻自己為何被關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虐文 冰漾
    全站熱搜

    雨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